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險套好貴!男大生要女友「吃藥」掀眾怒 內行反推這牌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09:26
男大生嫌保險套很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大生嫌保險套很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伴侶之間想壞壞,若怕懷孕就必須做出避孕措施,不過近日有學生直呼「保險套真的好貴」,並透露要女友吃便宜的避孕藥對方不肯。消息一出讓廣大網友怒了,但也有人順勢推薦1平價套套,大讚便宜又好用。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坦言,暑假也接近尾聲了,想跟女友好好珍惜這段近距離接觸的時光,但由於自己還是學生,「說真的保險套對小弟來說也算是一筆大開銷」,基於成本考量就去買衛生所提供的便宜保險套,但女友說塑膠味太重又很厚再加上去衛生所買保險套很尷尬,希望他去711或是全家買杜蕾斯就好。

 

原PO表明經濟有困難後,女友則直言,沒錢就不要愛愛。他更抱怨女友不肯吃便宜的避孕藥,於是上網求助「我總不可能直接拖到床上硬來吧?想請問各位窮學生是怎麼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呢?」

更多新聞:當處長為何還劈腿? 他提「愛讀書的人較愛家」全場打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網友們全傻眼,怒斥「連保險套的錢都沒有就真的不要打X啊」、「沒錢真的不要打X欸,你沒錢就叫對方吃藥,你什麼都不用付出等著爽就對了?所以到時候出意外你也是叫對方自己去處理的意思嘍,反正你沒錢嘛,沒錢就回去用手嚕啦」、「她說的很對阿,不然你花一筆去結紮,就不用每次花套錢了」。

更多新聞:年輕人最後「都買不起房」會怎樣? 鄉民4字預言:這下場

內行推薦1保險套牌子。(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不少老司機則分享1平價套套,「全聯或蝦皮Safeway,7-11的話好像是有那種家庭號」、「Safeway點點的款式超級好用!」、「認真建議,我跟男友都用Safeway,蝦皮上的還蠻便宜,但你叫人家女生去吃藥真的很解」、「Safeway有一種香香的奶香!比起杜蕾斯的橡膠味⋯⋯而且Safeway一個才10幾元而已!超實惠」、「Safeway好用又便宜啊,但我比較好奇你怎麼交到女友的。憑什麼啊,那女的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學生#沒錢#保險套#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