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娃娃熱潮!商圈經濟的新面貌與挑戰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4:38

夏日的陽光灑落大地,大街小巷的娃娃機台成了人們矚目的焦點,這些機台置放在路邊,吸引著民眾投幣抓娃娃。對於夾娃娃民眾來說,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幾乎一個禮拜兩三次都會來夾,一次就先換一百塊零錢,然後細心選擇著想要夾的目標。

圖/TVBS

 
這些夾娃娃民眾精通夾娃娃的技巧,無論是用夾子還是用撥子,他們都追求將娃娃準確地夾進洞口。對他們來說,夾到心愛的娃娃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除了娃娃之外,這些機台上也擺放著各種3C產品和生活小物,讓夾娃娃變得更具吸引力。對於商圈來說,這些娃娃機店的出現讓人潮更加熱鬧,也為商家帶來了額外的收入。

圖/TVBS

隨著夾娃娃機的盛行,越來越多的商圈紛紛引進了這種經營模式。娃娃機店鋪在商圈中的數量急劇增加,特別是在大型商圈中,幾乎隨處可見這種機台。這種經營模式的低成本也成了吸引商家的一大優勢。
 

然而,這種經營模式也引起了一些討論。一些專家指出,過多的娃娃機店可能導致商圈的過度擁擠,進一步加劇了商圈的競爭,此外,疫情過後,商圈的店鋪出租情況並不如以往,大多數出租的店鋪都變成了娃娃機店鋪,這也意味著商圈的景象發生了變化。

對於娃娃機台的經營業者來說,這種模式的經營方式也在不斷變化,一些業者選擇在一個較大的場域內經營多台娃娃機,並設計各種吸引人的活動,以吸引更多人來夾娃娃。

圖/TVBS

總結來說,娃娃機台的盛行帶動了商圈經濟的活躍,但也帶來了一些新的挑戰。在未來,商圈可能需要更多元化的經營模式,並長期穩定地吸引顧客,才能保持經濟的持續增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娃娃#娃娃機台#抓娃娃#商圈經濟#技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74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