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戴戒指偷摸走 銀樓不能刷卡裝生氣離場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2:52

彰化一家銀樓,遇到客人假裝來看金戒指,還試戴,最後因為不能刷卡,沒有買成,但是一切都是幌子,他試戴的時候,趁著店員打計算機,一手遮掩,一手摸入金戒指,成功盜取從容離開,神不知鬼不覺。

圖/TVBS

 
男子到彰化一家銀樓買戒指,店家拿出來讓他挑選試戴,就在過程中,他神不知鬼不覺,摸走一枚金戒指,最後因為只收現金,沒有刷卡,交易沒成離開了。

店家後來才發現,這盤金飾少了一枚戒指,仔細檢查監視器,發現關鍵在這裡。

金飾都放在玻璃窗下方,顧客要看拿出來,仔細看監視器才發現,男子利用試戴的機會,趁著店家按計算機,視線離開時下手。

 
圖/TVBS

他左手遮掩,擋住店家視線與鏡頭,悄悄把戒指放入右手,握入手掌心。
一直到他離開,都沒有發現,事後才發覺,戒指少一枚。

店家報案抓賊,警方查出,小偷騎機車,是住在台中邱姓男子,今年52歲,前往住處抓人。

圖/TVBS

嫌犯態度配合,打開機車行李箱搜索。目前金價一錢7千3百多,被摸走的戒指2錢多,價值1萬7,他供稱一萬塊在跳蚤市場賣了。小偷如此熟練的手法,顯然是老手很有經驗。警方調查,他在彰化的銀樓涉及2件竊案,台中另有10幾件竊案,前科累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金飾#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9

0.1658

0.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