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逮!罹癌慣竊嬤3度落網 監獄拒收秒回家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4:12

高雄市湖內區有一名阿嬤級竊盜,因為罹患大腸癌,正在化療,遭到監獄拒收,不過他在屢屢犯下竊案,成為社區的頭痛人物,近日又有民宅被闖空門,一查之下又是她,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並且依竊盜罪嫌函請地檢署偵辦。

圖/TVBS

 
穿著粉色條紋上衣的婦人,頭戴安全帽,鑽過半掩的鐵捲門,在門口左顧右盼,試圖拉開門,接著又在騎樓東翻西找,打開機車置物箱,翻了個遍,試圖偷竊的行為,監視器全都錄。

被害人:「她以為我們傻傻的,沒有鎖這個門啦,因為我們現在都有把這個門鎖起來,一人一把鑰匙。」

被害人婆婆:「這次是第三次了,得手兩次,之前的錢同樣都是這個人偷走。」

 
三度遭竊,總共損失1萬多塊,這位阿嬤級竊賊在街頭巷尾很有名,被抓不怕,前兩個月剛被補,這回犯案後又進了警局,不過馬上就被放了。

圖/TVBS

被害人:「他們是說她有大腸癌,所以說監獄怕有責任,所以說他們就是不敢關啊!這個就是她的保護符了!我們就是頭很痛,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罹患癌症,原本要進監服刑卻又被拒收,60幾歲的葛姓婦人,10年前從台南搬到高雄市湖內區,但她沒工作,四處行竊,又因為罹患癌症,正在化療中,因此監獄暫時拒收,附近鄰居聽聞消息,這名頭痛人物沒被關,還不斷在社區內犯下竊案,搞得居民們人人自危,波麗士大人也拿她沒辦法。」

湖街派出所副所長歐志昌:「調閱案發地周遭監視器,已於8月19日11時通知涉案人葛女到所說明,全案詢問依竊盜罪嫌,函請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

附近鄰居:「旁邊的人勸說都不聽,沒錢又出去偷了。」

圖/TVBS

病太重,地檢署不收人,函送了也沒用,這名阿嬤級慣竊,成為社區的頭痛人物,警方目前已告知家屬,以約束嫌犯再度犯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偷竊#癌症#慣竊#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964

0.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