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開娃娃機店! 賊幫找「免費」一番賞公仔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5:03

台北市相鄰的兩間娃娃機店,同一個晚上遭小偷,嫌犯疑似拿「萬用鑰匙」,搜刮兩萬多元現金,警方調查,他們犯案前,竟然先投幣「試玩」,依照娃娃機夾取的難度,猜測零錢箱有多少錢,趁夜晚,人少犯案。

圖/TVBS

 
蒙面黑衣男窩在角落鬼鬼祟祟又鑽又敲,沒幾秒鐘轉開娃娃機零錢箱鎖頭,盒子一拉,把整箱現金往包包一倒,犯案後默默闔上蓋子,誇張的是偷了一家沒多久,他們又走進另一家店,黑衣男先伸手拿了其中一大盒公仔,穿雨衣的藍衣共犯跟在後方,也一箱一箱的搬,業者事後發現不對勁,報警抓人。

記者李潔:「嫌犯犯案之前,會自己拿零錢來機台試玩看看,發現夾不到,就判定這台機台裡面一定很多零錢,這回趁著半夜把零錢箱一掃而空,甚至在離開之前,把旁邊的公仔也一起帶走。」

偷錢還不夠,兩名男子還把業者放在機台上的高單價一番賞也一併帶回,像這樣的公仔不便宜,小尺寸的要價500、一千元,如果是大尺寸上看4、5千元都有。

 
圖/TVBS

受害娃娃機業者張先生:「他們行竊時間是凌晨的時候,所以早上大家就在我們的LINE群組就開始有傳說東西遭竊,有被敲錢箱的狀況,當下其實還滿錯愕的,因為做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所有東西都被偷。」

案發現場就在台北市古亭附近,兩名黃姓嫌犯都沒穩定工作,這一晚相約搜刮兩家娃娃機店,一口氣偷了5個機台的錢,得手2萬1千元現金,還有7個公仔。

警方調查公仔流向,發現他們把東西交給另一個朋友,供稱對方要在新北市開娃娃機店,他們幫忙找「免費」商品,偷來的錢就當跑路費。

圖/TVBS

回到現場有些機台沒另外上鎖,或使只有用顆小密碼鎖,就有其他業者表示,這樣被竊賊盯上的風險真的很高,建議加裝防剪鎖,雖然多花一筆買鎖的費用,但至少多一道防線,不讓嫌犯輕易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店#一番賞#公仔#萬用鑰匙#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116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