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圃作物頻消失虧12萬! 老闆見「超萌偷吃賊」秒心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5:02
被逮到偷吃的無尾熊。(圖/翻攝自Humphrey Herington)
被逮到偷吃的無尾熊。(圖/翻攝自Humphrey Herington)

澳洲1處專門培育植物幼苗的苗圃近幾個星期頻繁「遭賊」,老闆損失金錢之餘還苦惱著該如何找出兇手,沒想到某天這名「偷吃賊」自投羅網、真實身分竟是1隻無尾熊,讓老闆哭笑不得,因為牠偷吃的幼苗正是為了改善無尾熊棲息地而特別培育的。

無尾熊的棲息地受到破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有片/超萌無尾熊闖超商! 見男店員立馬「強抱」不放
 
BBC》報導,這名在澳洲東部經營苗圃的團隊領導人名叫赫林頓(Humphrey Herington),過去數個月以來他的幼苗不斷被偷吃,起初他以為兇手是山羊或負鼠,甚至設置陷阱但沒有任何成效,之後還檢查動物糞便以尋找線索,但仍一無所獲。
 
沒想到某天赫林頓按照慣例地進到苗圃,竟發現一隻「飽到動彈不得」的無尾熊坐在牠吃光的幼苗旁看著自己,他表示「一天上午我們出去工作,牠就坐在1根桿子上,那天早上有很多幼苗不見,我猜那天牠一定吃了很多東西」,事後講到這隻「超萌小偷」時,赫林頓無奈地表示「牠看起來吃飽了,而且看起來很滿足」。
 

澳洲國寶無尾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拯救國寶大行動 澳400無尾熊打針防衣原體
 
諷刺的是,這隻無尾熊吃掉的幼苗正是為了改善該地區無尾熊棲息地而種植的。據悉,赫林頓發現偷吃的無尾熊後用毛巾將牠包裹起來,並送回距離苗圃約300公尺的樹上,不過赫林頓笑稱「幾天後的晚上,牠又回來了」。
 
不過無尾熊偷吃的跡象也引起赫林頓的擔憂,他表示「我在這裡生活已經超過20年了,以前從未發生過這種情況,該不會是缺少食物了吧?」。
 
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數千株幼苗被偷吃,導致6000澳元(約新台幣12.2萬)的損失,苗圃的工作人員目前正在建造一道防止無尾熊進入的圍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無尾熊#幼苗#苗圃#偷吃#小偷#動物#陷阱#山羊#負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86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