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恩的心!從589隊中脫穎而出 新北績優里守望相助隊獲獎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08:38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對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對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圖/TVBS)

人民保母要抓壞人,還要處理民眾遇到的大小事,但他們最好的幫手就是鄰里間的「守望相助隊」!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昨(19)日晚間特別出席「112年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發給77位績優隊(里)長,並感謝他們平時協助警方,竭盡所能替民眾服務,有你真好!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圖/TVBS)

 
日前新北市政府針對長年維護里內治安、急難救助、關懷弱勢、公共安全、環境綠化等工作的「守望相助隊」進行績優評選,從市內共589隊中選出77隊,其中汐止自強里等等23隊特優、中和福美里等26隊優等、林口東林里等28隊甲等。市府也於昨(19)日晚間舉辦表揚大會,邀請副市長朱惕之和新北市警局長廖訓誠到場頒獎。

「績優兄弟檔」三重光輝里長吳松春、蘆洲水湳里長吳松標。(圖/TVBS)

「績優親家檔」淡水長庚里長陳崇煌、民生里長陳李明緣。(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疑開車滑手機險撞上 後車攔停嗆怒「巴蕊」

 
據了解,這次獲選績優里守望相助隊中,竟出現一對「績優兄弟檔」和一對「績優親家檔」。兄弟檔中的哥哥是三重光輝里長吳松春,已連續9屆獲獎,弟弟則是蘆洲水湳里長吳松標,同樣是在當地服務多年,兄弟倆任期加起來已在鄉里服務超過40年,口碑相當不錯。另外,淡水長庚里長陳崇煌和民生里長陳李明緣是親家關係,兩人同樣長年替里內治安付出努力,這回也雙雙獲獎。

新北市警局長廖訓誠對土城日新里長吳信坪頒獎。(圖/TVBS)

更多新聞: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對此副市長朱惕之表示,新北市市民超過402萬人,除了警察更需要民間力量,彼此互相幫忙,才能在民眾需要的第一時間給給予協助,而里守望相助隊的辛苦不在話下,真的非常感謝。朱惕之也說,未來還是需要里守望相助隊繼續幫忙,共創安居樂業的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新北市政府#副市長#朱惕之#新北市警局#里守望相助隊#頒獎#績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120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