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人!幫友拿東西 驚見陌生男屋內昏睡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32

屋內怎麼會出現陌生人在睡覺!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受朋友委託,到租屋處拿東西,結果門一打開,居然有陌生人呼呼大睡,男子辯稱,是幫忙打掃的人,還把屋主朋友趕出去,將門反鎖,結果也因為這樣,警方找來消防隊破門逮人。

圖/TVBS

 
員警vs.消防隊員:「來往上拉,好,先一層一層來。」

警方協同消防隊一起破門,要找到目標就在裡頭。

員警vs.闖屋男子:「你知道你現在犯什麼罪嗎?所以是不是你自己進來的啦,對,你有破門嗎?沒有,你怎麼進來的,他門沒關,門沒關你就進來是不是。」

 
圖/TVBS

劈頭就問床上的人,知不知道自己犯下什麼罪,原來眼前這名41歲的陳姓男子,被指控侵入住宅。

附近鄰居:「(警察)撞門的聲音啊,我也想說沒人,但他們說有人,警察說有人有聽到聲音,那個手銬銬走。」

記者吳欣晏:「遭闖入的這棟大樓,它一樓可以看到像這樣子,沒有門禁,因此嫌犯疑似就是看準這一點,直接走上去。」

圖/TVBS

事發是在15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三重這一棟老社區,嫌犯上樓之後發現,四樓這一戶民宅鐵門沒有關好,才會直接闖入在屋內呼呼大睡,沒多久後,屋主的朋友幫忙回來拿東西,門一打開,竟然有陌生男子,對方一開始還辯稱自己是幫忙打掃清潔的人,緊接著就把屋主朋友趕出去並且反鎖,這才報警處理。

實際走一遍這社區大樓,許多住家門口,都有貼著警告陌生人禁止擅闖的告示,有住戶透露因為過去也有小偷闖屋,才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而警方調查這名陳姓嫌犯,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還是三重轄區的慣竊,這回被逮他供稱太想睡就睡著了,結果這一睡睡過頭被送進派出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宅#私闖#陌生人#闖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8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