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無預警被炸! 一家14口死亡 女童重傷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55

加薩連九天被以色列轟炸,當地有社區遭無預警襲擊,其中有一家人,一共十四人喪命。以色列連日攻擊,已經造成超過700名加薩兒童罹難,現在當地醫院兒童床位嚴重不足,家長帶著受傷的孩子就醫,無法及時獲得治療,走廊充斥著吶喊和哭泣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滿身灰塵的傷者,懷裡抱著血跡斑斑的嬰兒,受重傷的孩子在走廊上嚎啕大哭,外頭還有更多人等著接受治療。

重傷兒童祖母:「他們坐在房子裡,我的兒子們和他的兒子們,以及他們的一位婆婆都在他家裡,突然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他們炸毀了房子,14人死亡只有這個女孩,我的孫女芙拉倖存下來。」

還有家人能在空襲中倖存,不知道自己是幸運還是不幸,兒孫全在眼前被炸死欲哭無淚,倖存的孫女身上都是傷相當虛弱,但醫院外這樣的情況持續上演。

 
家長抱著奄奄一息的兒女趕到醫院,這起攻擊發生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4點,根據居民的說法,這次攻擊完全沒有任何警告,突然就發生爆炸,措手不及孩子就在眼前被炸死。

阿克薩烈士醫院醫師KalilAldaghran:「被送到醫院的傷者都被屠殺了,幾十個家庭被屠殺,我們這家醫院接收了大量的傷患,超過了我們的床位數量,這超出了我們的承受能力,所以我們在走廊和地板上治療,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情況。」

就算到了醫院,恐怕也不能馬上治療,因為床位尤其是兒童病床,嚴重不足,當地的醫院幾乎都是這種情況。

當地兒童病房重症照護醫師HUSSAMABUSAFIYA:「如果你想殺我們,就在我們繼續在這裡工作的時候殺掉我們,我們不會離開,我們需要幾天甚至幾週的時間,才能找到另一個地方,不幸的是在這些困難的條件下,沒有空的托兒所,情況確實很危險。」

幸運一點的平民,家園沒有被轟炸,接到警告提前往南撤離,這名父親帶著六個孩子,到聯合國學校內搭帳棚避難,蘇然暫時安全了,但孩子的心理陰影越來越深。

加薩逃難居民女兒:「晚上我抱著父親睡覺,我們該去哪裡,沒有地方可以躲避空襲,我們一生都生活在痛苦中,我們不知道如何生活。」

成長的過程中被迫四處逃難,沒有快樂的童年,無辜的孩子們,被迫和烽火戰亂一起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民宅#轟炸#慘#平民#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4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