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出動「薩爾6型」護衛艦 加薩外海砲擊哈瑪斯兵工廠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3:17

以色列持續轟炸哈瑪斯位於加薩的據點,還首次出動海軍「薩爾6型」護衛艦,砲擊加薩沿岸的哈瑪斯兵工廠。只是砲火無情,加薩地區最新衛星照片曝光,整個區域被炸到滿目瘡痍,幾乎快看不到一棟完整的建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瞄準哈瑪斯在岸邊的兵工廠發射飛彈,以巴衝突超過一週,以國海軍首次出動「薩爾6型護衛艦」,精準砲擊哈瑪斯位於加薩沿岸的武器工廠,海陸夾攻哈瑪斯據點,連日空襲不間斷。

當地時間15日,加薩再度揚起煙塵。

加薩居民:「我們在代爾拜萊赫,今天傍晚,我們看到F-16戰機進行轟炸,完全沒有事前預警,我們死命地逃,發現房子都著火了。」

 
最新衛星照曝光,整個地區被炸到滿目瘡痍,幾乎快看不到一棟完整的建築物,畢竟以色列已經是連續9天,不間斷轟炸加薩。

加薩居民:「神保佑,保佑他們都上了天堂,保佑我的家人都上天堂,他們為耶路撒冷為巴勒斯坦獻出生命,他們是婦女孩童,都只是小孩小孩小孩。」

拿著鐵撬或直接徒手開挖,才剛從瓦礫堆中,救出傷者準備送醫,沒想到下一秒。

一聲巨響,包括傷者和搜救人員,全被以軍空襲波及。

加薩醫師:「那些殘忍的侵略者(以色列),昨天和今天不斷要求我們撤離,將醫院所有人都撤離,但很遺憾地他們都是騙子,我們所有傷患都是小孩,有些不幸過世,有些還在等待搶救。」

加薩醫師痛批以軍不留活路,滿是病患的醫院,持續湧入傷者,還有人抱著孩子,衝進院內求救,以軍炮口雖對準哈瑪斯,無奈彈藥無情,加薩居民身陷戰火,死傷持續攀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護衛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45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