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翔傘突襲藏鏡人 以色列炸死哈瑪斯「空軍指揮官」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7:16
以色列軍方宣佈,空襲成功殲滅哈瑪斯的「空軍高層將領」。(圖/翻攝自推特@manniefabian)
以色列軍方宣佈,空襲成功殲滅哈瑪斯的「空軍高層將領」。(圖/翻攝自推特@manniefabian)

以色列針對加薩(Gaza)發動多日空襲轟炸,主要針對哈瑪斯(Hamas)根據地,希望藉此重創這個激進組織。《以色列時報》報導,國防軍稍早證實,在連日轟炸後,哈瑪斯「空軍」指揮官穆拉德(Murad Abu Murad)確認死亡。報導中提到,這名高層將領與先前突襲行動有關,他就是訓練官兵搭乘動力滑翔傘,闖入以色列發動突襲的幕後藏鏡人。
 

 

打從遭到哈瑪斯大量火箭突襲,加上音樂節和邊境村落遇襲後,以色列隨即發動大規模轟炸,對加薩進行無止盡的砲擊和投擲炸彈,幾乎將當地多數高樓層建築夷為平地,雖然看似重創哈瑪斯,卻同時嚴重傷害更多無辜平民的生命財產。

 
更多報導:對廁所瘋狂掃射 哈瑪斯屠殺音樂節畫面曝

目前有關穆拉德的死訊,只有以色列單方面的消息,哈瑪斯或巴勒斯坦媒體至今並未回應或證實。
 
搭乘動力滑翔傘的哈瑪斯成員,成功躲過以色列防空系統闖入。(圖/翻攝自推特@abierkhatib)


 
前文提及的滑翔機攻擊,是指哈瑪斯在幾天前透過社群釋出的影片,多名身穿帶有「空軍徽章」與巴勒斯坦國旗制服的武裝分子,搭乘一輛掛載風力發動機的三輪車,以動力滑翔傘方式闖入以色列國土。由於飛行速度不快、高度也非常低,讓這群武裝份子能避開以國所有的防空系統。
 
有國防設備公司向外媒透露,這種動力滑翔傘,如果搭配特定顏色塗裝,在黑夜中低空飛行,一般人肉眼上是無法看見或發現其蹤跡,非常適合小型祕密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加薩#哈瑪斯#轟炸#動力滑翔傘#Murad Abu Mur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49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