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最後道別淚崩!寶寶遭以軍空襲炸死 母癱坐輪椅絕望親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30
加薩市(Gaza City)母親絕望親吻寶寶遺體。(圖/翻攝自《鏡報》)
加薩市(Gaza City)母親絕望親吻寶寶遺體。(圖/翻攝自《鏡報》)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後,以國隨即猛烈空襲加薩地帶(Gaza)反擊,導致大量巴勒斯坦人傷亡: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顯示,一名小嬰兒因空襲罹難,受傷的母親癱坐在輪椅上,哭喊親吻自己的孩子,情緒潰堤與小寶貝最後訣別,令人相當鼻酸。
 
鏡報報導,拍攝於加薩市(Gaza City)的影片顯示,幾名男子抱著裹著白色毯子的嬰兒遺體,讓母親最後一次親吻她的孩子,女子崩潰哭喊著,「再見,親愛的,我的心肝寶貝。」隨後嬰兒屍體被帶走,一名男子安慰崩潰的女子,但失去幼子的女子情緒仍相當激動,絕望地哭叫,「我的孩子,我的心的一部分。」

 


 
根據CNN,巴勒斯坦衛生部最新數據顯示,人口稠密的加薩走廊連續8天遭以色列空襲,造成2,329人死亡、9,042人受傷。而截至今(15)日凌晨的24 小時內,加薩約有300人死亡、800人受傷,大多數受害者是婦女和兒童。隨著以色列正為與哈瑪斯的下一階段戰爭做準備,包括大範圍襲擊和「重大地面行動」,加薩平民的處境恐更加艱困。

以色列轟炸下許多加薩死者為婦女和兒童。(圖/翻攝自《鏡報》)

世界衛生組織(WHO)警告,由於以色列的「全面封鎖」,加薩的衛生系統已達到臨界點,且以色列在哈瑪斯發動襲擊後決定切斷供應,加薩唯一的發電廠已燃料耗盡停止運作。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呼籲採取緊急行動,否則醫院有變成太平間的風險。
 
人權組織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表示,以色列當局正因「個人行為」(哈瑪斯武裝分子)對巴勒斯坦人實施「某種形式的集體懲罰」,指2007年以來,以色列把加薩當作「露天監獄」管理,對人員和貨物的流動實行全面限制,如今雖然哈瑪斯應被繩之以法,但也呼籲以國當局滿足加薩平民的基本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以巴衝突#哈瑪斯#加薩#空襲#寶寶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4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