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地面戰先鋒 「D9重裝甲推土機」可剷平炸彈威脅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9:58

以色列坦克大軍在加薩邊境集結,卻出現D9推土機的身影!這款推土機,備有裝甲,可以剷除以軍地面進攻時,碰到的地雷威脅,堪稱以色列軍隊的先鋒部隊。不過CNN也分析,哈瑪斯武器雖不先進,卻能製造大規模混亂,專家甚至認為,哈瑪斯還有反坦克與反戰車飛彈沒亮出,或成為以軍地面戰最大阻力。

圖/翻攝自 Twitter @ExileOC

 
以色列坦克大軍集結在,加薩邊境,來採訪的英國天空新聞資深記者也被震撼到。

天空新聞特派記者DominicWaghorn:「我報導中東戰爭二十年,從沒見過這樣規模的重裝甲,(以軍)現在很樂意讓媒體拍,顯然是特意的武力展示。」

值得注意的卻是,在這批軍車中,還有號稱以色列的先鋒部隊,D9重型裝甲推土機的身影。

 
天空新聞特派記者DominicWaghorn:「算起來至少40輛以色列坦克,但有兩列遠超出地平線,那邊還有裝甲運兵車和D9推土機。」

原來哈瑪斯等巴勒斯坦,激進組織民兵通常將爆炸裝置,藏在人口稠密地區,恐怕會是以軍地面戰最致命的威脅。

以色列國防軍人員:「D9是一款裝甲機能引爆,簡易爆炸裝置和隱藏的地雷,它能安全消除這些威脅,使以色列部隊在行動上更精準。」

D9推土機有夠厚的裝甲,來保護周邊部隊安危,其實除了以色列,哈瑪斯也已備妥,對抗以色列入侵的武器。

CNN軍事分析師MikeLyons:「(哈瑪斯)武器並不先進但訓練有素,在操作熟練下取得成功。」

畢竟哈瑪斯的目的是製造混亂。

CNN軍事分析師MikeLyons:「哈瑪斯用休閒用的飛行傘跨境,其實很難操縱方向也容易瞄準,但在混亂情況下計畫奏效。」

 
美國專家懷疑哈瑪斯可能還沒亮出底牌。

CNN五角大廈記者OrenLiebermann:「哈瑪斯還有其他武器,過去看過反坦克或反戰車飛彈,這讓以軍地面進攻困難。」

哈瑪斯週六就是利用,長程和短程火箭彈飽和攻擊,讓以色列鐵鐵穹應接不暇,專家也擔心哈瑪斯甚至可能,攻擊商用客機,也成了以色列難防的強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