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挨家挨戶開槍!女兒遇害 醫生爸:死比被抓好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9:15

以色列和哈瑪斯,連六天互相轟炸。加薩唯一一座發電廠,因為燃料用盡,已經全面斷電,當地的醫院啟動備用發電機,暫時撐住。另外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村莊,有新畫面曝光,民兵挨家挨戶開槍,一名愛爾蘭籍醫師,驚險躲過死劫,女兒因為住朋友家,不幸遇害,爸爸傷心地說:「死掉總比被抓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中,不遠處再度傳來爆炸聲。

以色列連續第6天轟襲加薩走廊,轟炸聲一直沒有停過,因為燃料用盡唯一的發電廠全面斷電加薩夜晚陷入一片漆黑,醫院只能靠緊急發電機先撐著,但是醫藥用品恐怕撐不了幾周。

以色列婦女Shani Tshuva:「完全不敢相信,在2023年以色列會發生這種狀況。」

 
哈瑪斯民兵10月7日突襲,靠近加薩的以色列社區貝里鎮當地監視器拍到,兩名以色列女子衝出一扇柵門驚慌地跑到轎車後面躲起來一度還嚇到躲進後車廂內,因為街頭正爆發激戰他們一直躲到,哈瑪斯槍手被擊退才敢出來。

女兒遇害爸爸Thomas Hand:「她(女兒)很少這樣做,但在那一晚不幸的那一晚周五晚上,她去朋友家過夜。」

眼前這位愛爾蘭籍住院醫師在哈瑪斯突襲時,遭壓制在車內長達12個小時,看到民兵挨家挨戶開火。

女兒遇害爸爸Thomas Hand:「在等待時我在想以軍很快就會來,只要再撐一下。」

當時他的女兒艾蜜莉住在朋友家,當以軍奪回社區控制權後,他終於逃脫但自己活下來女兒卻喪命了。

女兒遇害爸爸Thomas Hand:「軍隊說我們找到艾蜜莉,但她去世了。」

他心痛地說只能安慰自己,這種亂局下「女兒死了也好」。

 
女兒遇害爸爸Thomas Hand:「我說太好了太好了,我帶著微笑因為這是最好的結果,如果妳知道他們在加薩,怎麼對待人的話那比死亡還不如。」

像這樣悲傷的故事在以色列恐怕說也說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加薩#斷電#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86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