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和3歲女赴加薩被哈瑪斯強擄 以國男從影片認出求:別殺她們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2:18
以色列男子亞舍(Yoni Asher)透露,他的妻女日前赴加薩(Gaza)探視親人時被哈瑪斯俘虜。(圖/翻攝自 推特@erikadreifus)
以色列男子亞舍(Yoni Asher)透露,他的妻女日前赴加薩(Gaza)探視親人時被哈瑪斯俘虜。(圖/翻攝自 推特@erikadreifus)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除猛烈空襲外,武裝份子也從以色列南部擄走數名士兵及平民,長者、兒童、女性都不放過;以色列男子亞舍(Yoni Asher)透露,他的妻女日前赴加薩(Gaza)探視親人,未料竟全被哈瑪斯俘虜,而他從網路上一段哈瑪斯綁架平民的影片才認出人,直呼「看起來並不樂觀。」
 
CNN報導,亞舍在網路上看到一段哈瑪斯開卡車的影片,車輛後方載著一群被浮以色列人士,兩側都是武裝份子,不斷有人高喊「Allahu Akbar」(真主至大)。影片中,一名婦女坐在卡車後座,一名武裝分子將圍巾戴在她頭上,亞舍焦急表示,他一眼便認出那是妻子。

 
 
亞舍說道,他的妻子和2名幼女(最小僅3歲)日前赴尼爾奧茲(Nir Oz,靠近加薩邊境的集體社區)探望他的岳母,他追蹤妻子的手機定位發現位於加薩,而不久後就看到這段綁人影片,「我甚至不知道人質的情況如何,情況看起來不太好。」他指出,他的妻子和岳母擁有德國公民身份,已向德國政府尋求幫助。
 
另一段影片顯示一名婦女在以色列音樂節被哈瑪斯俘虜,被丟在卡車上失去意識,還遭吐口水,《CNN》已確認她是擁有德國、以色列雙重國籍的洛克(Shani Louk),她的母親妮可(Nicole Louk)透露,「我的女兒在以色列南部與一群遊客一起被哈馬斯綁架」,表弟也證實,「我們透過刺青認出了她,她留著長長的辮子。」

亞舍請求德國政府相救。(圖/翻攝自 推特@PaulaChertok)

以色列國防軍(Israel Defense Forces,IDF)發言人喬納森(Jonathan Conricus)7日提到,「不幸的是,哈馬斯俘虜的平民人數『很多。』」
 
 
以色列時報報導,哈瑪斯發言人哈瑪德(Ghazi Hamad)稱,伊朗為7日的襲擊提供協助。以色列總理納塔亞胡(Benjamin Netanyahu)則聲明指出,「我們正展開一場漫長而艱難的戰爭,這場戰爭是哈馬斯的殘酷襲擊迫使我們進行的。」他稱以色列的目標是「在未來消除哈馬斯威脅和傷害以色列公民的能力和願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探親#妻女#俘虜#平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