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誤1次就完蛋!「生涯3700跳」俄跳傘大師落水喪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0:58
俄羅斯一名跳傘運動員不幸墜落身亡。(圖/翻攝自@ANSHUL__GAUTAM推特)
俄羅斯一名跳傘運動員不幸墜落身亡。(圖/翻攝自@ANSHUL__GAUTAM推特)

俄羅斯一名國家隊跳傘運動員別利亞耶夫(Dmitry Belyaev)日前在比賽上發生致命失誤,他生涯跳傘經驗超過3700次,卻在車臣的俄羅斯盃跳傘賽中,高速俯衝、以強大的衝擊力道落入水中,儘管醫護人員緊急為他進行治療,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5歲的別利亞耶夫參加了這場位於車臣的跳傘比賽,這場賽事是為了紀念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71歲生日(10月7日)而舉辦。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別利亞耶夫乘著降落傘準備滑向水面,卻不知何故以高速度墜落,水面掀起大片水花。

 

在現場待命的人員拿著救生圈緊急衝上前搶救。(圖/翻攝自@ANSHUL__GAUTAM推特)

現場的醫療人員發現狀況不對後,馬上衝上前為別利亞耶夫進行急救,但仍沒能挽救他的生命。俄羅斯跳傘聯合會在聲明中稱,根據初步數據,跳傘運動員應該是在著陸過程中發生失誤,誤判了高度,導致他以過快的垂直速度與水面相撞。
 

 

 

 
報導指出,別利亞耶夫職業生涯中已經有超過3700次的跳傘經驗。聯合會在聲明中補充,別利亞耶夫的意外是「整個跳傘界無可挽回的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俄羅斯#跳傘運動員#別利亞耶夫#車臣#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3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