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主欠前女友1.5萬 通緝犯幫友出氣竟開槍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0:15

花蓮市重慶路一處民宅,上個月26日,下午1點左右,驚傳巨響,原來是有人用空氣槍,射擊1樓住宅玻璃門,導致屋主左胸遭碎玻璃噴濺紅腫,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車輛,3天後逮捕開槍的呂姓嫌犯,而他也是名毒品通緝犯,聲稱是幫朋友出氣。

圖/TVBS

 
紅色轎車出現,員警立刻上前逮人。

員警vs.呂姓嫌犯:「大哥這個車子是你的嗎?對啊,你身份證字號多少,身分證報一下。」

員警趕緊上銬將他帶回派出所,原來他涉及槍擊案,花蓮市重慶路一處民宅上個月26日下午1點左右驚傳幾聲巨響,有人開槍擊破玻璃大門。

 
4片玻璃門裂成蜘蛛網狀,碎渣掉滿地,其中一片中間還破了一個大洞,當時李姓屋主剛好就在一樓客廳,左胸遭碎玻璃噴濺,紅腫挫傷送醫治療,人沒有大礙。

圖/TVBS

鑑識人員前往現場採證,發現是鋼珠彈,研判嫌犯是持空氣槍行兇,員警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的紅色轎車,3天後再度出現花蓮市區中正路。

花蓮分局副偵查隊長張鈞硯:「巡邏員警緝捕涉案人到案說明,並附帶搜索於車內緝獲,空氣槍、長槍、短槍各1支,經檢驗僅為空氣動力BB槍且未具殺傷力。」

開槍的呂姓嫌犯同時也是花蓮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他聲稱因為李姓屋主積欠前女友1萬5000元沒還,他幫朋友出氣,才會持空氣槍上門。

圖/TVBS

而空氣槍攻擊事件頻傳,過去花東要驗槍,必須送往刑事局,不但耗費人力,來回更要花上2個月的時間,花蓮縣警局鑑識科耗資百萬建造東部首座空氣槍實驗室,有效計算空氣壓縮擊發後的鋼珠能有多少動能,是否達到違反槍炮彈藥法,管制的20焦耳以上。

花蓮警局鑑識科長黃孟隆:「我們花東地區每年送到刑事局的案件大概接近100件左右,當然實際查扣的案件數可能就遠遠超過這個實際送驗的數目。」

 
這回還是得送刑事局鑑識,而男子為了幫朋友出氣,不但通緝身分曝光,罪責也多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民宅#空氣槍#通緝犯#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4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