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紅毯!Melody、吳姍儒、峮峮、蔡黃汝開高衩 胡瓜、熊霓同框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1:03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下午五點正式展開,星光熠熠!女星Melody、吳姍儒等人比美,胸前開V,腿也開高衩!另外,胡瓜跟熊霓則在紅毯尾聲走上紅毯,一甩日前的緋聞風暴。

圖/翻攝自 三立

 
星光大道主持人黃豪平:「入圍益智及實境主持人獎的峮峮以及蔡黃汝。」

禮服顏色一黑一白,相同的是都開衩到大腿,峮峮豆花蔡黃汝,走上金鐘58節目類星光大道,美翻全場!

星光大道主持人黃豪平vs.藝人峮峮vs.蔡黃汝:「你們要表現出對得獎的渴望,才可以辦法讓香檳出現,我要得金鐘,出來了。」

 
主持人黃豪平,用魔術舒緩緊張情緒,這回要比美的還有,《11點熱吵店》組合,搭配沈玉琳出場的Melody,身穿藍綠色洋裝若隱若現,不只胸前開快到肚臍的深,腿也開高衩。

星光大道主持人黃豪平vs.藝人沈玉琳:「我在臉書說(入圍後)祖墳冒青煙嘛,冒到現在還在冒,哇你確定不要叫一個消防隊去,滅個火嗎。」

圖/翻攝自 三立

或許要滅火的還有紅毯上的火辣程度,蔡詩芸一襲黑色洋裝,M型剪裁讓好身材嶄露無遺,Sandy吳姍儒則深V,跟弟弟鹿希派一起現身。

藝人吳姍儒:「今天是我生完小孩後第一次來參加金鐘獎,我想跟電視機前面,我的兒子小初一媽媽在這裡,舅舅在這裡。」

星光大道主持人巴鈺:「憲哥,漢典,還有Lulu。」

爸爸吳宗憲緊接著走上紅毯,不過Lulu直接把蝴蝶結穿身上,相當有創意。

藝人陳漢典vs.吳宗憲vs.Lulu:「敲一下我也敲一下漢典,啊,唉呀順利敲鐘,太大力了啦,怎麼有一種拖鞋的感覺,啊啊啊。」
 

圖/翻攝自 三立

後來吳宗憲鹿希派也再次與,坤達KID走第二次紅毯,身為第三代牛肉麵傳人的鹿希派,換上師傅裝扮笑翻大家,而星光大道尾聲,則有胡瓜搭配賴慧如吳怡霈,先前與胡瓜傳緋聞的樂天女孩熊霓,也甩開風暴一同走紅毯,相當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藝人#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9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