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紅毯爆意外!日本男星台上突「跌坐在地」 畫面曝光網嚇傻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7:53
松野高志不改浮誇作風,在紅毯橋段刻意跌倒。(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張哲鳴攝)
松野高志不改浮誇作風,在紅毯橋段刻意跌倒。(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張哲鳴攝)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黃豪平及巴鈺主持紅毯,現場眾星雲集,而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松野高志,憑主持美食節目《台灣好吃驚》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亮相,其中,接受主持人所設計的橋段時,不改浮誇詼諧的搞笑作風,驚訝到一屁股倒在紅毯上,逗得網上觀眾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和庹宗華大談格差戀!賴雅妍自曝:喜歡被年上男照顧

 
高志跌倒逗樂網上觀眾。(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

松野高志西裝鼻挺亮相紅毯,在接受黃豪平採訪時,也露出招牌動作「很吃驚」的浮誇表情,逗樂不少現場觀眾,而他也與黃豪平上演搞笑劇碼,他在演繹自己獲獎時的心情,驚喊:「天啊!」接著嚇到跌坐在底,場面相當有趣,而網上觀眾也直呼他很可愛,肯定他幽默又浮誇的表演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2023金鐘獎#金鐘58#星光大道#紅毯#頒獎典禮#松野高志#黃豪平#巴鈺#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5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