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紅毯/藍心湄「藍教頭說紅毯」5點登場!攜時尚達人精闢點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6:37
藍心湄將在下午5點準時開講。(圖/TVBS)
藍心湄將在下午5點準時開講。(圖/TVBS)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再度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節目類紅毯將與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一起點評,隔日戲劇類紅毯將則邀請Kevin,另還有美寧、Ivan、藝人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更多新聞:捲性醜聞拉全家走絕路!「剩他一人獨活」男星出庭認罪了

 

今(20)日天公不做美,下了些小雨,仍不檔星光紅毯的亮點,眾人都期待會有什麼新意浮出。Kevin老師分享今年的流行趨勢:「其實前幾年我們一直說了很多的Y2K的風格,今年可能有一些趨緩,更多回歸到服裝的本質,或者是比較低調一點的風格像大地色系或者是黑、白色,回到服裝比較沉穩的那一面,也呼應低調奢華的風格。」

藍心湄相當有時尚眼光。(圖/TVBS)

針對節目類跟戲劇類的紅毯比較,Kevin老師說:「過去這一兩年台劇非常蓬勃,相較之下節目比較黯淡一點,但這幾年台灣又有很多厲害的實境類節目,更多是走入生活的、大家關心的、帶給大家歡樂的,所以節目類的紅毯我覺得會比較親切、接地氣地類型。而戲劇類因為演員本來就是扮演別的角色,他們在紅毯上面會讓自己呈現是一種商品的感覺,也會讓自己呈現典雅、大方,並展現自己最美的那一面,我們可能會看到更多的國際的品牌,或者顏色上會更低調一點。」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Kevin老師。(圖/TVBS)

第58屆金鐘播節目類、戲劇類播出平台電視有三立都會台、公視、三立MOD綜合台、三立國際台、廣播是好事989、 網路有金鐘官方YouTube、三立電視YouTube、金鐘58官網、文化部FB、Vidol、Vidol YouTube、三立新聞網直播室、三立新聞網YouTube,其他包括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LINE TV、三立國際台、東森美洲電視、新加坡Star Hub、馬來西亞 Unifi 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節目類#藍心湄#藍教頭說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87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