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改造實境《歡迎光臨》闖金鐘決賽 製作人陳安齊哭了:有信心拿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1:59
電通娛樂製作人陳安齊引領《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闖入金鐘決賽。(圖/灰人文化提供)
電通娛樂製作人陳安齊引領《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闖入金鐘決賽。(圖/灰人文化提供)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是一檔深入澎湖員貝嶼、替老舊社區進行再造的實境秀,具有寓教於樂的概念,因此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即將與《綜藝玩很大》、 《來吧!營業中》等熱門節目比拚。節目幕後推手電通娛樂製作人陳安齊受訪表示很有信心,入圍當下還開心到哭了,有信心、也很希望能上台拿獎。

更多新聞:金鐘58預測/戲劇男主蔡昌憲、李銘忠事業運爆發 她驚吐「女主有望雙蛋黃」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成員春風(左起)、洋蔥、顏志琳、健志、尤秋興、范少勳、林美秀。(圖/灰人文化提供)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集結林美秀、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一同前進澎湖員貝嶼進行社區改造,陳安齊坦言實境節目異軍突起,最難的不是找卡司,而是資金來源,「沒有人想看普通的實境秀,製作規模就不可能太小,要讓投資方回本很難,版權要賣好才可能真的回本」。

更多新聞:恭喜!《星光》安欽雲生了 2年流產3次終懷孕「寶寶過大」胎位不正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有望敲響金鐘。(圖/灰人文化提供)

陳安齊說,《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在多方人馬的努力下,目前已回本,還幫助澎湖離島活絡觀光產業,原本屬於年輕人口外流的小島,如今也有一點生機,即使拍攝過程困難重重,仍順利將永續與娛樂做結合,贏得在地人的掌聲。面對這樣高評價,陳安齊直言已經開始籌備第二季,因台灣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造的小社區,希望可以一直做下去,且集氣今晚可以順利敲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美秀#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員貝嶼#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8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