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BTS柾國關注喊讚!18歲台灣正妹一夕暴紅 好消息公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0:35
Bettii杯緹(右圖)曾翻唱韓星田柾國〈Seven〉而竄紅,接下來將推出新歌〈鯛魚燒〉。(圖/時大音樂提供、翻攝自BTS IG)
Bettii杯緹(右圖)曾翻唱韓星田柾國〈Seven〉而竄紅,接下來將推出新歌〈鯛魚燒〉。(圖/時大音樂提供、翻攝自BTS IG)

女歌手Bettii杯緹因翻唱男團BTS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正名:田楨國)的〈Seven〉,短短30秒影片驚喜獲得柾國本人的多次關注,更敲碗翻唱完整版,讓她獲得各國網友留言支持,人氣迅速升溫。在眾人關注之下,她將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

更多新聞:蕭敬騰完婚Summer!岳父竟是大咖老戲骨 中風手萎縮近況曝

 

Bettii杯緹目前在加拿大就讀音樂系,持續精進創作能力。(圖/時大音樂提供)

年僅18歲的Bettii杯緹有扎實的古典音樂底子,在校主修小提琴,也擅長木吉他、電吉他和鋼琴,她今年考取加拿大學院音樂系,繼續精進創作能力與個人作品。能流利切換的中英雙聲道的她,粉絲遍及亞洲各地及歐美地區,跨越語言的隔閡,同時她也開始填詞、譜曲的個人創作,目前已累積多首歌曲。

〈鯛魚燒〉一曲靈感來自高中生活,以第一人稱講述鯛魚燒的心聲,描述著鯛魚燒不想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想變成一隻真正自由的魚,希望鼓不知道該安於現狀還是追逐理想的人們,期望這首歌能讓還在迷惘的人們暫時放下心中煩惱,聽這首輕快的歌轉換心情。

 
更多新聞: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年金鐘獎今晚登場!精彩亮點、星光紅毯主持、表演名單、直播時間一次看

Bettii杯緹在加拿大求學,曾經歷過一段很孤獨的時光。(圖/時大音樂提供)

談及在加拿大的留學生活,Bettii杯緹笑說西方人很愛打招呼,但她一開始會擔心回覆很尷尬,另外高三是她遇到最多人生挑戰的時候,當時她面臨大學申請、入學甄選、與朋友吵架,種種壓力下,每天去學校都很不快樂 ,她說:「對於未來的焦慮充斥著我的高三生活,在學校真的是靠音樂活下去的。」

2023年底,Bettii杯緹將陸續發表創作,「我的夢想是可以成為能做出自己想像的音樂的製作人,然後想要學習更多的是編曲!」也期望有機會可以跟喜歡的歌手魏如萱、洪佩瑜合作為目標。她笑說儘管現階段還是幻想,但相信自己未來一定能越來越進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TS柾國#Bettii杯緹#Seven#Jung Kook#田楨國#鯛魚燒#加拿大#音樂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