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等26年又封王!女神啦啦隊長「準備退休」 自曝下一步動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0:04
味全龍隊才剛拿下睽違26年的季冠軍,啦啦隊隊長「琪琪」就透露即將退休。(圖/翻攝自「@kiki77.tw」IG)
味全龍隊才剛拿下睽違26年的季冠軍,啦啦隊隊長「琪琪」就透露即將退休。(圖/翻攝自「@kiki77.tw」IG)

中華職棒2023年下半季冠軍終於在昨(19)日晚間出爐,最終味全龍隊是在統一獅隊、樂天桃猿隊皆吞敗的情況下,順勢拿下睽違26年的下半季冠軍。不過,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的隊長琪琪(Kiki)卻在受訪時證實,她預計會在2年後正式退休,但她也強調自己並不會離開球場,而是會退居幕後、栽培更多的年輕美眉。

受惠於昨晚統一獅隊、樂天桃猿隊輸球,味全龍終於是在等了26年後,「非自力」高捧隊史第5座的季冠軍。消息曝光後,琪琪也開心地在個人Instagram發出多則限時動態,慶祝球隊能夠拿下自2020年重返中職後的首冠。

 

琪琪是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隊長兼負責人。(圖/翻攝自「@kiki77.tw」IG)

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被網友們封為「天母轟天雷」的琪琪,除了是「小龍女」隊長外,也是啦啦隊的負責人,因此她總是會用比較嚴肅的態度來面對社會大眾。另外,琪琪在受訪時也坦承,她預計會在2年後完全轉往幕後,把上台表演的機會,留給更多的新生代美眉。

琪琪證實她打算在2年後退休、專心擔任小龍女的負責人。(圖/翻攝自「@kiki77.tw」IG)

琪琪最後也坦言,現在眾多綜藝節目都能看到啦啦隊女孩們的身影,但相較於其他球隊的啦啦隊,小龍女在媒體、演藝圈的曝光度,的確比較沒有優勢,故她希望未來能夠專心當個負責人,帶領小龍女們走進演藝圈,不要單純侷限在球場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味全龍#季冠軍#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琪琪#Kiki#退休#負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