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上悠亞甩不開標籤!開球遭日網轟「小孩在看」 霸氣發聲:我在台灣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12
三上悠亞在球場上熱舞並開球,遭日本網友批評不合適。(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在球場上熱舞並開球,遭日本網友批評不合適。(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日前卸下AV女優身分,讓許多老司機戀戀不捨,即便引退黑暗界,她仍接獲不少工作邀約。日前她飛往台灣為中職味全龍隊開球,豈料16日辣舞片段曝光後,卻遭日本網友質疑「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吧,AV女優不適合在那」,而她也罕見發長文回應,強調「這是台灣,並非日本」。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蕭敬騰今結婚 曬超甜婚紗「這一天如此美好」

 
三上悠亞8日在味全龍球場開球。(圖/TVBS資料照)

三上悠亞16日曬出在球場上熱舞的直拍影片,只見她穿著尺度僅露腰間,服裝再正常不過,可卻引來日本網友質疑,「她不是AV女優嗎?這裡完全是公開活動欸」、「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吧」,認為依她的身分,出現在球場不太合適;不過,大多數人則幫她平反,澄清三上悠亞已引退,且服裝也很單純,希望大家別過於偏激。

更多新聞:孫可芳懷孕初期頻送急診!苦嘆「流了一些眼淚」將挺大肚走金鐘紅毯
三上悠亞澄清地點在台灣,並非日本。(圖/翻攝自三上悠亞X)

對此,三上悠亞也在18日於X(更名前Twitter)發文回應,表示自己僅是盡力完成工作,且「這次開球儀式也不是在日本,而是在台灣開球。」她明白除日本外,在各地還有很多支持自己的粉絲,強調每個地方能接受的尺度不同,希望粉絲們都能諒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上悠亞#AV女優#台灣#中職味全龍隊#開球#辣舞#身分#不合適#引退#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29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