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6歲李天柱罕提愛女 吐為人父「真實心聲」:心滿意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2:06
與謝欣諭飾演父女,李天柱現實生活中也育有一女。(圖/大愛提供)
與謝欣諭飾演父女,李天柱現實生活中也育有一女。(圖/大愛提供)

大愛劇場「拾光.經典」系列,一連推出《等一個人》、《望月》、《我的寶貝》、《光明恆生》、《不能沒有妳》五部經典好戲,演員陣容包括了李天柱、林嘉俐、李淑楨、吳慷仁、潘麗麗、莫子儀、施易男、陸弈靜、王少偉、吳婉君等影帝、影后的演出,帶大家回顧不同時期,值得一再回味的好戲。

更多新聞:專訪/蔡淑臻「半殘狀態」籌拍《女外科》 悲喊:要活下去都是問號

 

左起劉德凱、林嘉俐、李天柱主演的《等一個人》經典再現。(圖/大愛提供)

《等一個人》講述的是骨髓配對移植的故事,由李天柱、林嘉俐主演,還有劉德凱客串演出,三個人都是金鐘獎的影帝、影后。李天柱詮釋傷心的老父親,現實生活中也有一個女兒,虔誠基督信仰的他認為「兒女是神所賜的產業與祝福」,看到孩子在父母的手中有成長有進步的時候就覺得心滿意足。

更多新聞:岑永康正妹愛女將成空姐!首談「嫁女兒心情」崩潰喊:不想面對

 
林嘉俐剛出道就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直到最近才開箱獎盃。(圖/大愛提供)
 
林嘉俐詮釋堅毅的母親,她剛出道不久就獲得金鐘獎,林嘉俐覺得「每一年都能入圍的意義,比得獎更重要」,入圍表示大部份的評審對作品有印象且得到肯定,也是自己每年作品的成績單,回想得獎當時大部份感覺是要給媽媽一個交代「不然她會一直逼我去當公務員」。現在林嘉俐覺得自己的作品能不能感動人心,對別人的生活或此時的狀態有一點影響,讓人變得更快樂,好像比我自己有沒有得獎更重要。「拾光.經典」系列10月19日至11月28日,週一至週五每晚八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愛劇場#等一個人#李天柱#林嘉俐#金鐘獎#金鐘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