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07:24
鹿希派被爸爸吳宗憲指派接掌牛肉麵店,讓他有了不同的人生體驗。(圖/陳薈涵攝)
鹿希派被爸爸吳宗憲指派接掌牛肉麵店,讓他有了不同的人生體驗。(圖/陳薈涵攝)

鹿希派踏入演藝圈後,這幾年闖了不少禍,更讓爸爸吳宗憲(憲哥)氣炸,要他離開演藝圈,不過他今年因實境秀,意外反轉網友看法,雖然憲哥總是放話要和鹿希派劃清界線,卻也在近期要他接掌牛肉麵店。昨(19)日他現身姊姊吳姍儒經營的無聊咖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坦言這陣子很累,卻很有成就感,直言人生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更多新聞:獨/鹿希派當「牛肉麵店傳人」露面了 揭吳宗憲和老闆有浪漫神話

 

鹿希派希望幫爸爸保留記憶中的美味。(圖/陳薈涵攝)

憲哥對老唐牛肉麵有深厚情感,看到兒時風味關門大吉,內心相當不捨,鹿希派分享憲哥的心裡話,「沒有人可以改變過去,但這次,我想把過去保存下來。」鹿希派前天才從台南回來,在當地搭計程車時還被司機認出,司機感嘆牛肉麵要關門,「這是台南人這一輩人的回憶。」

鹿希派介紹招牌巧思,他表示「老唐牛肉麵字樣是憲哥親自揮毫,上頭的紅色飛燕,則取自老唐先生的真名『燕』。憲哥前2、30年瘋狂賺錢,現在他的年紀,則希望留下回憶,這感動我有接受到」,他也說和憲哥討論時,氛圍都會變得很溫情,「他都會說『不要忘記,你是吳家唯一的男生』,雖然是老一輩的思想,覺得男生要承擔,但現在我把他當作祝福。」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蕭敬騰今結婚 曬超甜婚紗「這一天如此美好」

老唐牛肉麵的招牌暗藏小巧思,其實是憲哥揮毫加上老唐老闆的真名「燕」。(圖/陳薈涵攝)

好奇憲哥有無肯定他勇敢擔下重任?鹿希派想了想說:「他內心想法我不確定,但他罵我的頻率變少,我就是好好做事,憲哥一直提醒,這個時代做藝人要斜槓做好做滿,我音樂沒有放,演藝沒有放,還在嘗試各種可能性,過去玩也玩過了,現在作息早睡早起,打算好好衝個10、20年再說。」

2022年其實是鹿希派走過低潮的一年,他表示從去年開始至今,都沒有和家裡拿錢,「有才華沒屁用,只是基礎門檻,能不能賺錢並取其平衡才重要,我現在有機會就把握、有錢就賺,反正開自己玩笑,出了那麼多事、還說被逐出演藝圈,但離開我做不到,我長在這裡,未來就是滿足其他人的期待,把所有事做好。」他也透露已做好新專輯,明年將找個好時機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鹿希派#吳宗憲#老唐牛肉麵#招牌#台南人#斜槓#吳姍儒#Sandy#滾出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072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