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爆他逃回韓國! 具俊曄現身反擊了:不要相信他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20:04

藝人大S與汪小菲離婚1年多,日前汪小菲開酸具俊曄,表示對方根本已經跑了,人不在台北,對此具俊曄今天(19日)現身活動,呼籲大家不要再相信汪小菲的謊言,也認了大S精神壓力有點大。

圖/TVBS

 
南韓藝人具俊曄:「熙媛的這一面,感覺有一點哀傷,有一點微妙的感覺。」

透過藝術展分享以大S為主題的創作,國民姊夫具俊曄笑說對方就是自己的創作謬思,愛意滿滿,只是近來大S前夫汪小菲卻是不斷放話,自己人已經落跑了。

直播主關立新vs.汪小菲:「那個光頭(具俊曄),根本不在台北住,他跑了,我不會放下她(大S)。」

 
南韓藝人具俊曄:「當然心情很不好,我希望大家都不要相信他講的話,因為他常常說謊,讓他知道他做錯了,不會再說了。」

否駁傳言,坦言心疼老婆,因為這回已經影響大S的情緒,更笑說不排斥用畫作來反諷汪小菲。

南韓藝人具俊曄:「我也很希望多陪她出去走走,我去韓國的時候也會很擔心,不會超過2天,通常2天就回來了。」

具俊曄說彼此壓力大時,會一起追劇、看搞笑影片來紓壓,也透露大S月初過生日時,禮物就是對方劇中看到的一條珍珠項鍊。

南韓藝人具俊曄:「我給了禮物,思考了一個月左右,熙媛看過的某個韓國演員戴的珍珠項鍊。」

提到大S近況,具俊曄說對方身體還不錯,只是精神壓力比較大,而來源他直言「大家應該都知道」,似乎就在暗指汪小菲,彼此間的心結看來仍是難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具俊曄#大S#藝術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7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