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預測/吳慷仁再戰影帝!內鬥姚淳耀 黑馬李銘忠呼聲高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2:02
左起薛仕凌、李銘忠、吳慷仁、姚淳耀、蔡昌憲將一起角逐金鐘影帝寶座。(圖/TVBS資料畫面、Disney+、Netflix、華視提供)
左起薛仕凌、李銘忠、吳慷仁、姚淳耀、蔡昌憲將一起角逐金鐘影帝寶座。(圖/TVBS資料畫面、Disney+、Netflix、華視提供)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明(21)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堪稱是死亡之組,《模仿犯》吳慷仁、姚淳耀,對上《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李銘忠、《牛車來去》蔡昌憲、《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被外界形容是顏值、實力兼具的組合,可以說是誰得獎都不意外。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

 

吳慷仁憑《模仿犯》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圖/Netflix提供)

吳慷仁|《模仿犯》


吳慷仁2015年憑藉《麻醉風暴》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首度拿下金鐘獎座,隔年就以《一把青》成功封帝,這次帶著《模仿犯》五度角逐金鐘視帝,總為角色盡心竭力的他,在每部作品總能看到不同突破,他在劇中演出個性龜毛的檢察官「郭曉其」,和兇手鬥智鬥勇,精采演技博得滿堂彩,是許多人看好的影帝人選。

 
更多新聞:金鐘58預測/桂綸鎂強碰蔡淑臻搶影后 黑馬安心亞來勢洶洶

李銘忠(左)在《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表現令外界驚豔。(圖/Disney+提供)

李銘忠|《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


46歲馬來西亞演員李銘忠,是影帝李銘順的親弟,近年開始出演台劇的他,首度入圍金鐘獎,在《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中
飾演的死刑犯「沈昌戎」,與王柏傑的對手戲充滿情緒張力,他過去詮釋不少黑幫、殺手的角色,受訪時表示不想重複先前的表演,這次更放開來群是角色,是業界人士心中的得獎黑馬。


姚淳耀劇中的神演技,讓觀眾看得過癮。(圖/翻攝自姚淳耀臉書)

姚淳耀|《模仿犯》

2020年以《鏡子森林》奪得金鐘影帝的姚淳耀,三度入圍金鐘獎,二度角逐影帝寶座,他近年演出《我願意》等劇,演技早已被觀眾肯定,他在《模仿犯》中詮釋新聞台主播「陳和平」,為此苦練口條,角色從媒體人到變態殺人魔,驚人的反轉令外界異想不到。

 
蔡昌憲(左)與安心亞劇中的姊弟情,寫實又震撼人心。(圖/華視提供)

蔡昌憲|《牛車來去》

蔡昌憲2020年以《苦力》首度入圍金鐘影帝,本屆再憑《牛車來去》拿到入場券,他與喬湲媛在劇中的虐戀,惹哭不少觀眾,值得一提的是,兩次入圍的作品都由李岳峰導演執導,讓蔡昌憲笑稱:「李安就配梁朝偉,李岳峰配蔡昌憲」,他相當期待可藉李岳峰作品順利敲鐘。

薛仕凌在《台灣犯罪故事》中演技再突破。(圖/犢影制作提供)

薛仕凌|《台灣犯罪故事-出軌》

一樣是挑戰第二座影帝寶座的薛仕凌,近年的表演圈粉無數,幾乎是「演什麼像什麼」,他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中,飾演不受父親重視的長子「林學慶」,除了家庭隔閡,他還被懷疑是幕後凶手,大量的內心戲讓他隨時處於緊繃狀態,演技再度提升一個檔次,被認為是得獎的熱門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金鐘58#吳慷仁#姚淳耀#李銘忠#蔡昌憲#薛士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05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