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峮峮、豆花妹「黑白雙辣」高衩到腿根!粉拉紅拉布條:紅毯最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8:02
峮峮、蔡黃汝。(圖/TVBS娛樂組攝)
峮峮、蔡黃汝。(圖/TVBS娛樂組攝)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峮峮、蔡黃汝亮麗現身,黑白搭配相當吸睛,可謂紅毯上最有亮點的女神。

更多新聞:金鐘58灌票風波/《飢餓》人氣獎遭逆轉有鬼 孫協志、主辦方發聲了

 

峮峮以一襲黑色洋裝造型登場,搭配蔡黃汝的單肩白色禮服,「黑白雙辣」成功激起現場粉絲們的尖叫聲。兩位女神都身穿高衩洋裝,放送腿根風光,相當寵粉;還有粉絲在紅毯上掛出「紅毯最美吳函峮」的紅布條,力挺到底。

《飢餓遊戲》主持群孫協志(左起)、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王仁甫。(圖/中視提供)

可惜的是,《飢餓遊戲》王仁甫、孫協志與許孟哲3人在馬來西亞準備演唱會,沒有機會到場參與盛會,但他們的精神與《飢餓遊戲》同在,希望今年可以遠端摘金!

 
更多新聞:金鐘58/Melody仙氣登紅毯拚了!放送事業線「炸雪白美腿」一次看夠

第58屆金鐘播節目類、戲劇類播出平台電視有三立都會台、公視、三立MOD綜合台、三立國際台、廣播是好事989、 網路有金鐘官方YouTube、三立電視YouTube、金鐘58官網、文化部FB、Vidol、Vidol YouTube、三立新聞網直播室、三立新聞網YouTube,其他包括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LINE TV、三立國際台、東森美洲電視、新加坡Star Hub、馬來西亞 Unifi 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8#峮峮#蔡黃汝#飢餓遊戲#紅毯#星光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