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58
李康生手燙傷在紐約就醫耽擱了8小時。(圖/翻攝自李康生IG)
李康生手燙傷在紐約就醫耽擱了8小時。(圖/翻攝自李康生IG)

資深影星李康生憑《郊遊》在金馬獎稱帝,他是名導蔡明亮的戰友兼好友,兩人多部合作的電影,屢次闖進金馬殿堂,私下交情也匪淺,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李康生今(20)日在紐約拍戲度過生日,怎料,在生日前夕卻意外遭滾燙的茶水燙傷,到醫院苦等8小時都沒人治療,導致他左手臂發泡脫皮潰爛,傷勢相當嚴重。

更多新聞:靠BL劇走紅!男星進軍歌壇找「她」陪 喊話勇敢去愛

 
蔡明亮(最左)與李康生(最右)交情匪淺。(圖/翻攝自李康生IG)

李康生今天在IG表示,連兩年都在紐約過生日,只不過今年前夕被滾熱的趟水燙傷,隨後緊急將手泡在放滿冰塊地洗手槽裡,並持續沖冷水緩解傷勢,直到半小時,便與劇組到當地急診室就醫;豈料,醫護人員在他等待的3小時內,只有幫他量血壓,完全沒幫他冰敷,想不到終於等到醫生治療後,卻被告知得到更大的醫院治療,僅幫他打破傷風的針,並給他止痛藥幫助舒緩。

更多新聞:影音/蕭敬騰、Summer登記畫面曝光! 曬婚紗「這一天如此美好」
李康生左手臂發泡脫皮,診斷後評定是二度燙傷。(圖/翻攝自李康生IG)

不僅如此,原本醫院說會安排車子,載他們到其他家大醫院,結果苦等一小時多也沒來,於是他們乾脆自己開車前往,而在轉地方看診後,該家醫院也讓他等了4小時才處理傷口,讓他無奈直呼:「我在想台灣的急診室半小時以內能處理的事,居然在美國紐約需要八個小時,真難以相信這是急診室,嚴重的病人可能在那期間早就掛了。」接著,他也向大家報平安是二度燙傷,還說自己會邊換藥、邊拍戲,避免拖延進度。傷勢曝光也令粉絲擔心,紛紛祝福他能早日康復,也希望他別太逞強,好好養身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深影星#李康生#金馬獎#蔡明亮#手臂#燙傷#滾水#惡化#耽擱#起泡脫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