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下葬!李玟骨灰等近3個月 大咖天后「曝7字心聲」網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3:20
李玟8月1日火化後,將在明日正式入土為安。(圖/TVBS資料照片)
李玟8月1日火化後,將在明日正式入土為安。(圖/TVBS資料照片)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今年7月初驟逝,家屬於8月1日進行火化儀式,但領回骨灰後遲遲未下葬。先前曾有網友直擊,李玟二姐李思林帶著媽媽以及大姊回家鄉武漢,更到墓園勘查。等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今(20)日陸媒指出,李玟確定在明(21)日安葬於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的閨密天后甄妮也感動說:「塵埃落定,放心了。」

更多新聞:金鐘58預測/戲劇男主蔡昌憲、李銘忠事業運爆發 她驚吐「女主有望雙蛋黃」

 

李玟骨灰將安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圖/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大陸《頭條新聞》報導指出,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園方證實,李玟將在該園區長眠,明天正式入土,同時園內特別設立李玟紀念展,將於同日開幕,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將趕赴武漢送陪伴天后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也一起接李玟回家。

昨甄妮在臉書也談及此事,感動表示「塵埃落定,放心了」、「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安樂窩,妳我都放心了!」、「天大地大,毎天都有愛妳的歌迷們悼念和陪伴!」

 
更多新聞:賴佩霞哭了!老公真心話惹淚崩 才放棄美國籍參選:演藝圈是我娘家

李玟後事都由二姐李思林打理,相當辛苦。(圖/翻攝自李玟IG)

不過先前李思林先前受訪時透露,李玟骨灰預計在10月底安葬,如今終於確定時間以及地點,表示:「尊重媽咪,媽咪應該是安排了一個她自己也會在的墓園。」另外她也提到,這些日子來家人都會盡量避免提到李玟,就怕年邁的老母親又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火化儀式#骨灰#二姐李思林#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甄妮#大咖天后#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7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