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34年!徐乃麟甜攬老婆 「空姐妻」曝光:神似周慧敏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3:29
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夫妻倆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徐乃麟 臉書)
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夫妻倆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徐乃麟 臉書)

64歲男星徐乃麟,日前兒子徐新洋和俄羅斯籍妻子Soa辦婚宴,豪砸了300萬贊助,強調要賓主盡歡,並感性的說婚姻之道是長久經營,要兒子好好看爸媽這個榜樣,不忘稱讚「養了一個那麼棒的兒子很孝順」,前(18)日家中剛辦完喜事,他就曬出和結婚34年的妻子汪家璉合照,透露兩人將要去旅行,只見老婆容貌相當凍齡,神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徐乃麟日前曝婚姻之道:「錢交給老婆準沒錯」。(圖/翻攝自徐乃麟 臉書)

 
徐乃麟日前在兒子婚宴上表示,「錢交給老婆準沒錯」,事實上,他與擔任空姐的汪家璉結婚34年,夫妻倆鶼鰈情深,婚後育有兩子一女,不過妻兒定居加拿大,徐乃麟也時常兩地跑,陪伴家人。徐乃麟也曾曬出30年前的照片「那時我們相互許諾,牽手相伴,我們也從夫妻變成爸媽,再成外公外婆」。

徐乃麟和空姐老婆常一起旅遊。(圖/翻攝自徐乃麟 臉書)

前(18)日,徐乃麟PO出了與妻子汪家璉的同框照,並表示即將和妻子把握時間去旅行,只見汪家璉保養得宜,留著及肩的黑色短髮,五官相當精緻,神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夫妻倆穿搭都是白色套裝,別有巧思,感情相當甜蜜,網友也紛紛讚「乃哥乃嫂好幸福」、「模範夫妻」、「老婆好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汪家璉#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徐新洋#婚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22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