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音傻眼!遇到渣男機率竟高達87% 驚揭2徵兆喊有問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45
梁文音光棍節時將在高雄開唱,近期正緊鑼密鼓排練中。(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光棍節時將在高雄開唱,近期正緊鑼密鼓排練中。(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出道15週年,將在11月11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開唱前她邀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台語新歌〈時間到〉,火速登上KKBOX台語新歌榜冠軍。近期她忙著練團,昨(19)晚趁空檔在社群直播,更玩起「遇到海王/海后(渣男、渣女)的機率有多高」心理測驗,竟發現自己遇到「海王」機率高達87%,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何妤玟爆收「私密部位裸照」害羞了!他猛喊「做我女朋友」愛慕者氣瘋

 

梁文音(中)玩心理測驗,發現自己遇到海王的機率高達87%。(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透過心理測驗和粉絲互動,也分享了現階段的感情觀,她表示:「我不會竭盡所能渴望被選擇啦!我是會及時下船的人,現階段更愛自己多一點,發現不太對勁或徵兆,就會選擇自己。」好奇她會觀察另一半哪些徵兆?她指出若對方手機被拿起來就會緊張敏感、自己出門後完全收不到對方的關心或詢問,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不忘搞笑提醒粉絲要「及時下船、杜絕暈船」。

更多新聞:震撼彈!胡瓜不甩緋聞「同框20歲熊霓」丁柔安陪伴 3人互動金鐘爆點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年金鐘獎今晚登場!精彩亮點、星光紅毯主持、表演名單、直播時間一次看
 

梁文音(左)邀羅時豐擔任高雄場演唱會嘉賓,2人將首度合體演唱新歌〈時間到〉。(圖/環球音樂提供)

對於台語新歌〈時間到〉好成績,她笑說:「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怎麼會在台語榜?』,覺得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我對台語歌非常有興趣,但都是在節目或商演上演出,尤其我是原住民,台語不是我的母語,母語都沒有在排行榜過,沒想到台語先。」她也宣布,高雄場演唱會確定邀來羅時豐擔任嘉賓,屆時2人將首度合體唱新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文音#高雄LIVEWAREHOUSE#國民姑丈#羅時豐#時間到#高雄請你給我愛#演唱會#海王#海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8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