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德聖遇「失控場面」爆淚灑片場! 認經歷內心無聲崩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1:03
魏德聖拍新片《BIG》拍到淚灑片場。(圖/米倉影業提供)
魏德聖拍新片《BIG》拍到淚灑片場。(圖/米倉影業提供)

魏德聖新片《BIG》正式預告上線,21位主演的故事線大公開,6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包容支持的溫馨故事,田中千繪、范逸臣繼《海角七號》後,睽違 15 年再度以 CP 組合登場,也有范逸臣跟馬志翔飾演的醫師激烈爭執的畫面,令人格外期待。

更多新聞:金鐘58/辣媽駕到!巴鈺「傲人上圍」彎腰掉出 加碼纖腰全看光

 
范逸臣、田中千繪相隔15年組CP登場,和馬志翔在片中有衝突。(圖/米倉影業提供)

而這次片中有小孩、動物的演出,難度大升級,漫長的拍攝時間常會遇到小演員們情緒失控的時候,導演透露經歷許多次內心無聲的崩潰,但已學會變身成「魏伯伯」,用說故事安撫他們,打趣說:「拍完我可以開幼稚園了!」

一改過去史詩鉅片風格,魏德聖這次挑戰溫馨的家庭題材,更是他第一部「拍到流淚」的作品,同樣身為人父的魏德聖表示,深知每一個孩子的出生都不容易,成長過程更少不了意外或是病痛,拍攝時看著小演員們純粹又自然的表現、讓他再度被生命的可貴所感動,不禁流下眼淚,也希望透過本片帶給社會更多正能量。

更多新聞:金鐘58/吳宗憲父子「硬推牛肉麵店」挨轟! KID也遭酸:賣兒子
 
曾沛慈和紅毛猩猩「咪咪」對戲,直呼真的好難。(圖/米倉影業提供)

片中曾沛慈飾演動物保育員,一場與紅毛猩猩互動的劇情,因為沒辦法事先排練,曾沛慈不禁大呼「真的好難」,幸好對手紅毛猩猩「咪咪」十分溫馴,曾沛慈一到定位,牠便會主動靠過來「對戲」,配合度令所有工作人員讚嘆。導演魏德聖表示要感謝壽山動物園對於電影的支持,提供劇組許多協助之外,還讓園內的超人氣紅毛猩猩「咪咪」一同入鏡。電影《BIG》將於11月17至19日推出限量口碑場,12月1日起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德聖#《BIG》#范逸臣#馬志翔#田中千繪#新片#曾沛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