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吳宗憲父子「硬推牛肉麵店」挨轟! KID也遭酸:賣兒子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0:11
吳宗憲帶兒子鹿希派強行為牛肉麵店宣傳。(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
吳宗憲帶兒子鹿希派強行為牛肉麵店宣傳。(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場,節目《綜藝玩很大》本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其中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兩人,這次各自帶著兒子走紅毯,而KID的9個月大愛子木木,飽受許多人喜愛,反而近期接手牛肉麵店的鹿希派,因無情置入行銷,而受到大批網友唾棄。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金鐘58完整名單/《飢餓遊戲》開胡! 獲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

 
鹿希派穿著廚師服走紅毯,被網友罵沒水準。(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

吳宗憲因對台南的「老唐牛肉麵」擁有獨特情誼,於是在店家打算歇業時,豪砸3、4千萬將整棟樓買下來,並讓兒子鹿希派接手擔任;怎料,他這次穿著廚師服與父親走紅毯,背後還有「第三代傳人」的印刷,引發許多網友不滿,痛罵父子倆胡亂強行置入,「傻眼,星光也在置入,鹿蹭兩次,好噁」、「牛肉麵有夠雷」、「有夠沒水準」。此外,也有人認為KID帶兒子也不妥,狠批「兩個都在賣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2023金鐘獎#金鐘58#吳宗憲#KID#綜藝玩很大#鹿希派#牛肉麵#兒子#挨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078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