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飢餓遊戲》奪人氣獎!粉絲親自揭獎 製作人跳塔謝觀眾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0:20
峮峮和豆花妹走紅毯。(圖/TVBS娛樂組攝)
峮峮和豆花妹走紅毯。(圖/TVBS娛樂組攝)

第58屆金鐘獎每年報名的優秀節目眾多,為避免遺珠之憾,主辦單位舉辦「最具人氣節目獎票選」活動,鼓勵觀眾踴躍參與金鐘盛事,也讓觀眾喜歡的作品能獲得肯定,「最佳人氣獎」已在昨(19)日23點59分劃下句點,《飢餓遊戲》和《綜藝玩很大》人氣大比拚,競爭激烈。金鐘獎今(20)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人氣獎」為首座公布獎項,由各節目的忠實粉絲代表一起揭獎,得獎的是《飢餓遊戲》。

製作人廖述穎。(圖/TVBS娛樂組攝)

 
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為演唱會彩排,由峮峮和豆花妹代為出席,為讓《飢餓遊戲》奪下人氣獎,主持群在各工作場合賣力拉票。《飢餓》製作人廖述穎上台領獎,謝謝觀眾一路的支持,也允諾前進澳門錄影,並兌現跳澳門塔的承諾。

廖述穎之後也在後台受訪,他將網路人氣獎獻給在另外一個世界、曾陪他一起努力10幾年的好友吳俊緯,透露這位朋友曾是《飢餓遊戲》的企劃,後來朋友到其他節目工作,因為太過勞累過世,希望這個獎能讓好友在另個世界安詳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氣獎#飢餓遊戲#金鐘58#金鐘獎#2023金鐘獎#孫協志#王仁甫#峮峮#許孟哲#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9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