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陳雅琳奪獎哭喊「媽媽快好起來」 詹怡宜身負重任頒5大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9:16
《天選之島》拿下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陳雅琳上台暴哭。(圖/三立提供)
《天選之島》拿下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陳雅琳上台暴哭。(圖/三立提供)

現任TVBS新聞台新聞部副總經理以及《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今(20)晚和男主持人阿布攜手頒發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人文紀實節目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生活風格節目獎以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5項大獎。
 
更多新聞:金鐘58/胡瓜回春了!同框熊霓「畫面曝光」不見丁柔安 燦笑走紅毯

 

詹怡宜(左)和阿布一起頒發5個獎項。(圖/三立提供)

詹怡宜以俐落短髮搭配黑色亮片禮服優雅登台,她笑說這次身負重任,要一口氣頒發5個獎項,「我已經看過名單,認真看了之後,我發現有一個共同特質,就是一步一腳印」,她也說,自己現在雖然沒有在外走,「我坐在棚裡也常常被這些認真的題材深深感動。」
 
《天選之島》奪下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陳雅琳感謝評審看懂了這個節目,最後她哽咽落淚,表示:「媽媽身體不好,希望媽媽身體趕快好起來,謝謝媽媽給我空間努力,謝謝家人。」詹怡宜也感動說:「最精彩就是感到這些得獎人真情流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8#2023金鐘#詹怡宜#阿布#天選之島#陳雅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