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石家秋刀魚」日綜來台拍特輯 《今際之國》板垣李光人快閃亮相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林隆士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9:40

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日綜,《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首度來台拍攝特輯,為了推廣節目中所發掘的畫家作品,特別精選出多副畫作參加台北藝術博覽會進行拍賣,並由曾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新生代演員板垣李光人、模特兒桑田將司與主持人後藤輝基一同來台宣傳,三人也分享了對台灣的印象。

圖/TVBS

 
日本藝人Matt桑田將司:「很高興見到你,我是Matt,日本藝人板垣李光人,很高興見到你,我是板垣李光人。」

有日本「超絕美少年」稱號,曾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新生代演員板垣李光人,還有模特兒Matt桑田將司,與主持人後藤輝基一同來台,為即將拍攝的日綜《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和大家先見個面。

日本藝人後藤輝基:「因為明石家秋刀魚很忙,所以我們代替他來了。」

 
由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綜藝節目,因為4年前的一次腦部檢查企劃,讓明石家秋刀魚發現最適合他的職業是藝品經銷商,自此開啟了他挖掘藝術家的旅程,並透過節目做記錄,4年來公開徵選素人畫家參加企劃拍攝,而這次是節目首度走出日本,第一站就選在台灣拍特輯,由明石家秋刀魚推薦的畫家們,精挑細選出作品後,來台參加藝術博覽會,並進行拍賣。

圖/TVBS

日本藝人Matt桑田將司:「我今天一整天就在這裡當花瓶,大家請欣賞。」

日本藝人Matt桑田將司vs.後藤輝基:「可以進行拍賣嗎,不行全世界只有一個沒辦法賣。」

三位外景主持人先抵台打頭陣,愛美的桑田將司笑說自己的妝容與外型就像是個藝術品,而三人裡唯一過去就曾到訪台灣的後藤輝基,也分享了對台灣的印象。

日本藝人後藤輝基:「去過九份,因為有傳說九份是電影《神隱少女》的舞台,我去了之後覺得它整個城鎮的感覺很值得看。」

圖/TVBS

大推九份山城的美景,讓活動結束就要快閃回日本的其他兩個人好羨慕,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能好好認識台灣。

 
日本藝人後藤輝基vs桑田將司vs.板垣李光人:「要來買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綜#台灣#藝人#後藤輝基#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5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