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教頭說紅毯/3帥3美出爐!曹佑寧帥暈全場 蔡詩芸現身就是焦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2:25

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今(20)日帶領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陪伴觀眾一起觀看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並選出本屆紅毯3帥、3美,現場老師一致認同曹佑寧、范少勳、坤達帥翻全場,郭書瑤、蔡詩芸、陶晶瑩則是美過眾星。

左起范少勳、陶晶瑩、曹佑寧、郭書瑤、坤達、蔡詩芸。(圖/TVBS娛樂組攝)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豆花妹裙子一撩「疑似走光」 藍心湄嚇歪:看到內褲了

(圖/TVBS娛樂組攝)

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3帥|曹佑寧、范少勳、坤達

 
范少勳身為「伯爵風格大使」穿戴Limelight Gala腕錶,光是珠寶總價就超過8百萬,細格紋套裝獲得造型師一致讚賞,Kevin老師被范少勳完美體態驚艷:「身形、身高真的很慘忍!」藍心湄則很喜歡他媚感的妝容。曹佑寧則是一出場就讓眾人驚呼連連,平頭非常性格之外,上半身的腰封造型相當時髦,讓Judy老師驚呼「很少男生可以駕馭!」不同於其他男藝人,坤達下半身以裙裝點綴,「Our Sand And Glory」的黑色綁帶長靴,為整體造型大加分。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沈玉琳「豪砸20萬」帥出新高 他驚呼:肚子全不見

(圖/TVBS娛樂組攝)

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3美|郭書瑤、蔡詩芸、陶晶瑩

蔡詩芸隨節目《大嘻哈時代2》團隊性感現身紅毯,復古的髮型、個性的黑禮服,讓藍心湄狂讚「她一切狀態都很美!也刻意把妝容化成野性古典美。」WIND老師則很喜歡蔡詩芸具有卡通感的彎曲瀏海。陶晶瑩身穿「VALENTINO」大圓點西裝現身,造型師都認為風格活潑有趣,相當吸睛。郭書瑤則穿著裸色兩截式禮服,難得沒有展現傲人上圍,Kevin表示「她腰身露得位置非常好,終於她把胸部封起來!非常棒!」結實身材線條讓藍心湄驚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教頭說紅毯#金鐘獎#金鐘58#2023金鐘獎#藍心湄#Kev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45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