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吳宗憲再開砲!盼金鐘獎全球化「別把台灣市場斷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0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06:56
吳宗憲。(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圖/黃城碩攝)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落幕,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拿下主持人獎,而慶功宴上吳宗憲更再次親口表示,自己熱愛這塊土地,並希望未來有天能讓講華語的節目通通來台灣參加金鐘獎。

更多新聞:吳宗憲震撼宣布「最後一年服務觀眾」 放話:未來不再參加金鐘

 

左起陳漢典、吳宗憲、LULU。(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表示:「我私底下跟他們講過了!我熱愛這個土地,我在台北繳稅,我爸是中華民國傘兵,台灣是我們家,我在金門當兵、我哥在馬祖當兵;我的兒子在美國念完書,我就叫他回來,因為美國的教育比台灣好,這點不否認吧!但念完書就通通給我回來!」

更多新聞:金鐘58/陳亞蘭開場辣翻!削肩禮服曬逆天美肌 S腰線逆齡20歲

 
左起坤達、陳漢典、吳宗憲、LULU、KID。(圖/黃城碩攝)

另外,今年金鐘獎節目類「最佳人氣獎」頒給了《飢餓遊戲》,但在日前投票截止日前,也曾爆出過爭議,當時截止日期20日準點0點01分時,有網友的截圖到當時《飢餓遊戲》贏《綜藝玩很大》2466票,沒想到早上8點結果竟是「《玩很大》逆轉贏《飢餓遊戲》1820票」,掀起爭議。但最後仍是《飢餓遊戲》獲獎,對此吳宗憲也表示:「這真的是我們輸了沒錯!《飢餓遊戲》非常在意這件事,但我早就說了投票數要超過百分之30,我覺得金鐘也要頒一座獎給我啦!沒有人這麼有遠見的,要讓我們努力,不要這樣就把台灣的市場斷送。」

最後,被問到吳宗憲也在受訪時提到,自己因為從今以後不再參加金鐘獎,至於是否是因為《綜藝玩很大》沒得獎,才決定不再參加金鐘獎?吳宗憲笑說不是:「當然誰得獎我都開心,我覺得希望未來可以講華語的節目通通來台灣參加金鐘獎,還有金鐘獎不是只能在台北辦吧,混蛋!你看人家釜山影展也有在漢城辦過,是不是?這不是很奇怪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金鐘58#2023金鐘獎#吳宗憲#全球化#愛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3

0.1397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