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沈玉琳、Melody雖敗猶榮!許願「年年入圍」樂花300萬治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0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2:56

沈玉琳、Melody(殷悅)今(2023)年憑《11點熱吵店》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最後敗給吳宗憲、陳漢點、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雖然落馬,但他們認真製作內容態度仍值得鼓勵。沈玉琳、Melody會後出席慶功宴,第一次步上金鐘殿堂的他們很開心可參與盛會,沈玉琳笑說:「雖然沒得獎,但入圍及巔峰,恭喜Melody成為紅毯第一美。」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狂!陳亞蘭成20年來第一人 成功控時「提前12分結束」被讚爆

 

就算落馬,Melody、沈玉琳依然開心可以主持《11點熱吵店》。(圖/趙世平攝)

沈玉琳說,即使沒有得獎,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沒有爆冷門,「得獎的都實至名歸了啊,漢典出道18年,終於打破槓龜的局面。我們首次入圍,也希望說年年都能入圍,照這樣子來看,我只有金鐘獎才會花30萬買衣服,如果10年不就要花300萬」。

Melody(左起)、TVBS總經理劉文硯、陳亞蘭、沈玉琳、《11點熱吵店》製作人Lily一同合影。(圖/趙世平攝)

沈玉琳自入圍後被約吃飯到現在,每天都有飯局,慶祝很久了,總有停止的時刻,「其實我們最大的收穫是《11點熱炒店》,每個禮拜四錄影都很開心,入圍就是一個很大的動力」,希望未來有能繼續有舞台、有觀眾的支持。
 

更多新聞:金鐘58完整名單/《來吧!營業中》奪益智實境節目獎! 吳宗憲、Lulu、陳漢典搶下主持人

2人會並肩作戰、繼續努力。(圖/趙世平攝)

《11點熱吵店》播出邁入第3年,節目單元持續推陳出新,最近增加了健康IP,邀請林襄擔任固定來賓「小護士」,沈玉琳自信地說:「我們節目變化很快,也很多元,不會一成不變,不會永遠在聊婆媳,製作單位很用心。」Melody也贊同,稱讚製作人很有想法,未來會繼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玉琳#Melody#金鐘獎#金鐘58#綜藝節目主持人#殷悅#《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3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