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趙岱新!周興哲唱一半他突喊「我是你老婆」 正宮反應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2:29
周興哲昨晚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帶領舞者挑戰唱跳開場。(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昨晚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帶領舞者挑戰唱跳開場。(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Eric)昨(20)日將「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到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他展現誠意把豪華四面台原汁原味空降上海,極具里程碑意義,全場舉進1.2萬名看見他以〈That's all〉、〈說太多〉、〈Nobody But Me〉三首快歌登場,不擅長舞蹈的他,率8名舞者炸開舞台,掀起開場高潮,而愛妻趙岱新、爸媽、弟弟全家人都到場支持,其中趙岱新全程深情觀看,令現場多了一道粉紅愛心瘋狂直射。

更多新聞:乾爹出手了!五月天阿信慶冠佑愛女生日 爆帳戶「每年被扣錢」

 

周興哲帶來多首招牌情歌,讓全場歌迷聽得陶醉。(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一開口喊出:「上海,我終於來了!」第一次來到上海開唱的他,感動頻向四面粉絲問好、寒暄,人體陀螺再現上海,他並為上海站刷新好康,4套服裝全數更新,為了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吉他,周興哲為上海站拿著吉他即興自彈自唱上海之歌,加上他穿著背心,擋不住的結實胸型和手臂線條,讓粉絲放聲尖叫連連,氣氛嗨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周興哲在上海開唱,全家到場力挺。(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自出道以來每推一首歌都是金曲,演唱會上也金曲連發,包含〈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等,每一首台下都可以大合唱,將現場變成大型KTV,場面相當溫馨,而他終於來到上海,全家人出動力挺,愛妻趙岱新在台下整場深情看著老公,驕傲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尤其台下有歌迷大喊:「我是你老婆」趙岱新大方的說:「盡量、盡量,我不會吃醋。」展現正宮的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趙岱新#愛妻#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