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薛仕凌太陰鬱林予晞嗆「想把你抓起來」 運勢太旺網友揪參觀祖墳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3:50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二奪金鐘影帝。(圖/黃城碩攝)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二奪金鐘影帝。(圖/黃城碩攝)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獲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3年內獲2座金鐘影帝,讓他不敢置信,慶功宴上他坦言:「我心中還是一個字,扯!我到底何德何能那麼幸運?」透露一結束就被帶來慶功宴,第一通電話還沒打,但有傳訊息給爸爸媽媽,得知和李銘忠廝殺到剩1票之差,他說:「只要是我們得獎就爽,真的誰得無所謂,每次進入新的團隊跟大家不認識,很緊張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又能得到好的結果,很感謝每個人!」

更多新聞:金鐘視帝「年前跌倒」享壽86歲!遺孀李璇哭喊 不辦告別式原因

 
薛仕凌開心在背板簽名。(圖/黃城碩攝)

李銘忠雖然一票之差落敗,但他依然很開心,直言:「可以接到好的角色很幸運,我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灣發展到今天已經很滿意了,能夠受到大家關注,好角色讓我發揮很幸運。」更透露哥哥李銘順有傳訊息安慰,女朋友在後台也有傳訊說:「沒關係下次我們再來。」直言很感謝女友這麼多年都守候著,「非常感謝她陪我一路走來,我每次拍戲都在台灣待幾個月甚至一年,她從來沒有抱怨過。」

薛仕凌日前在釜山影展會外賽「ACA」也得獎,問及是不是未來打算都放眼國際?他笑說沒有想這麼多,「但這次去釜山跟很多不同人見面,如果有好的本好的角色,我都會很願意去試試看,國際團隊也不會排斥。」表示每次有團隊來找他,開會提案聽到他們講故事、聊角色,碰到喜歡的本,都會心跳很快、很想加入,興奮表示沒合作過的團隊來找他,都讓他受寵若驚:「好幸運喔,你們怎麼想到這樣的故事?沒有合作過怎麼會來找我,真的是我嗎?」

更多新聞:金鐘58/典禮出重大錯誤!緬懷已故演員「放成在世導演」 烏龍畫面曝
 
薛仕凌超強運,網友笑虧要參觀他家祖墳。(圖/黃城碩攝)

被鍾欣凌虧有「得獎體質」,也真的拿獎拿不斷的他,直呼這次真的頭很暈、致詞時什麼都看不到,自虧以為自己來這麼多次會比較放鬆,結果還是很緊張,獎金除了要犒賞工作夥伴,剩下的會再補足10萬,捐給需要經費的團隊或獎項,希望能夠培育更多影視人才,對於網友說他運氣太好、想去參觀他家祖墳,他大笑:「我連我家祖墳在哪都不知道!」不過他只演3集就得獎,引發不小爭議,他表示不清楚評選決選的機制,沒辦法回應。

更多新聞:周杰倫辦展!老蕭夫妻新婚力挺 曝超狂人脈「陳泰銘也來了」
薛仕凌害羞趴在李銘忠肩上。(圖/黃城碩攝)

他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中飾演的角色相當陰鬱,坦言太入戲一度影響身邊的人,笑說殺青時服裝組的妹妹要跟他合照,竟脫口:「我第一次看到你笑」,讓他驚覺原來他跟角色共存這麼久,也影響身旁的人,林予晞則附和:「沒錯,我真的很想把你抓起來!」至於何時要結婚?他開玩笑說:「再多拿幾個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8#2023金鐘獎#金鐘獎#慶功宴#薛仕凌#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