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6:00
劉冠廷(中)、孫可芳(右二)、黃迪揚(右)出席慶功宴。(圖/趙世平攝)
劉冠廷(中)、孫可芳(右二)、黃迪揚(右)出席慶功宴。(圖/趙世平攝)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更多新聞:金鐘58/蔡淑臻奪影后「纏鬥安心亞」 薛仕凌1票贏他成功封帝

 

孫可芳說,自己跟劉冠廷與黃迪揚認識許久,都是從劇場轉戰電視的演員,看到他打拚多年終於獲獎,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我人生的第一部戲《天黑請閉眼》,就跟黃迪揚一起拍的,我們也在劇場就認識了,生活狀態很像」。黃迪揚也說,彼此都是學戲劇的人,從劇場走到影視,只要有機會,就會抓住。

劉冠廷雖然落馬,但他已擁有最棒的禮物、孫可芳肚裡的「小太陽」。(圖/趙世平攝)

黃迪揚拿完獎後,第一時間就有打電話給老婆地瓜,「通話前10秒滿安靜的,還要消化,2、3天後我們才會講話」,笑說得獎的獎金一定會好好利用,會請劇組吃宵夜,至少可以繳2個月的房租,「選了CP值比較高的餐廳,不是永和豆漿的豆漿店」。

 
劉冠廷超寵孫可芳,兩人將迎來肚裡的寶寶。(圖/TVBS娛樂組攝)

劉冠廷談起即將當爸爸的心情,直言自己還在適應,戰戰兢兢,因知道要迎接一個新生命是很不容易的事,有責任壓在肩膀上,目前無法放鬆。孫可芳則說,老公劉冠廷知道她懷孕後,除每天會跟寶寶說話外,也開始很神經質,「因為懷孕前期不穩定,直到現在懷孕3個月」,她也說,劉冠廷誇張到害怕家中地板的兩條線會不小心絆倒孫可芳,看著線自言自語說:「怎麼辦?如果踢到。」

孫可芳直言下半年的戲約都還在談,寶寶就來報到了,剛好選在一個好時間;而在兩人落馬當下,孫可芳先是跟劉冠廷說:「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後來孫可芳也跟獎座失之交臂,劉冠廷同樣對她說:「在我心中妳是最棒的。」瘋狂撒糖。

更多新聞: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黃迪揚開心拿獎合影。(圖/趙世平攝)

黃迪揚跟老婆育有2個女兒,被問爸爸經與胎教,他開玩笑表示,「2歲半,從小起床讀《六法全書》,抓周時放16支法槌,逼她成為大法官」。孫可芳在旁補充說:「黃迪揚有要寫新手爸爸的注意事項,覺得感動。」黃迪揚吐槽就是因為記錄一胎要花多少錢,才會寫下這些筆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可芳#劉冠廷#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黃迪揚#金鐘獎#金鐘5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9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