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口爆余天性生活!李亞萍「叫天天不應」 余祥銓自招爸當搖錢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6:59
余祥銓和媽媽李亞萍、爸爸余天關係緊密。(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和媽媽李亞萍、爸爸余天關係緊密。(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日前登上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當天的片段也曝光,事前余祥銓坦言平時會看節目,所以想來挑戰,自認都不怕,只求節目中不要提到家人,不過正式上場時狂提爸爸余天和媽媽李亞萍,讓他一度招架不住。余祥銓語出驚人表示:「我跟前女友分手,是因為床事不合,每次打完X,我都會跟她說『妳包小松喔!』」

更多新聞:余祥銓新婚4月曬床照! 柔柔挺巨肚拍寫真「嘟嘴兔耳裝」超閃

 

余祥銓一度無法招架。(圖/翻攝自狗屎寫手YouTube)

余祥銓透過耳機,聽取主持人給的指令,說出預寫好的段子,他在開場自我介紹表示:「我爸是余天,我媽是李亞萍,我是『天萍做的』,我媽說她們夫妻已經很久沒有性生活了,我媽現在是『叫天天不應』。」大玩諧音哏讓余祥銓笑噴。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丁寧胸前2片布「內襯跑出來」持續60秒 造型師:買尬

 
余祥銓透過耳機說出段子。(圖/翻攝自狗屎寫手YouTube)

余祥銓繼續說:「大家說我爸是演藝圈的長青樹,但在我眼中他是搖錢樹。我爸在民進黨當立委,他一直想知道我跟台灣,誰會先獨立?我爸這輩子教我很多,他教我最多的,就是交保。我之前去吃麻辣鍋,店員問我什麼辣度跟麻度?我說辣度隨便,但一定要大麻。」說完余祥銓趕緊比著耳朵上的耳機,強調並非出自內心話,即將當爸的他更表示:「我希望我女兒爭氣點,不要跟我一樣是靠爸族,去靠阿公。」幽默的段子引發全場大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余天#李亞萍#狗屎寫手#脫口秀#靠爸#民進黨#包小松#搖錢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