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宇蓁赴夏威夷參加電影節竟遭遣返 消失72小時本人報平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7:00
女神高宇蓁。(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女神高宇蓁。(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的電影《鳳姐》,由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台灣早期殘酷寫實的雛妓文化以及人口販賣的真相,也讓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包括女主角都被拒絕入境直接遣返。而22日深夜高宇蓁也在個人臉書上報平安,證實已回到台灣。

更多新聞:金鐘58得獎完整名單/《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連拿3獎!奪戲劇節目獎

 

高宇蓁的新片《鳳姐》,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圖/后花園數位影像提供)

高宇蓁表示:「經歷過72小時人生中最短的海外旅程,是真正的來去Hawaii,我自己也很遺憾,本來開開心心的以演員的身份,能夠陪同我們電影《鳳姐》的導演,因為電影入圍夏威夷影展奈派克主競賽獎及入圍新導演獎,去出席自己的第一次國際影展盛事。而在我們部份人員被直接安排遣返回台的狀態下,其它的人員(包含我)在影展主辦方為我們原訂安排的飯店渡過一晚後,隔日也就回來了。」

更多新聞:金鐘58/王淨削肩禮服秀絕美曲線超辣 開3洞曬美背

 
高宇蓁在電影《鳳姐》中,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圖/馬棋朵提供)

同時,高宇蓁也提到,其實直到現在,自己仍不太明白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等我稍做收拾休息後,會再與此次負責影展居中聯繫的協調人瞭解後才能釐清」。不過她也表示,特別感謝也感到抱歉的是,浪費了影展主辦方的美意:「他們所精心安排四天三夜的所有行程,像是我期待己久的觀禮交流典禮、紅毯、「鳳姐」電影的國際首次播映...等,都無法參與出席了。影展主辦方也向我們表達,這是他們第一次遇見這樣的情形。」

最後,高宇蓁也無奈地直說:「我想對我自己來說,這應該也算是很難忘的寶貴經驗吧~ 我只好把我的邀請函拿去錶框來以咨紀念了! 最後恭喜今晚所有金鐘得獎者!先晚安!有機會等我釐清所有的細節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宇蓁#《鳳姐》#夏威夷#電影#參展#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9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