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安心亞差點就拿女主角獎!同框擁抱影后蔡淑臻:我們很好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5:17
蔡淑臻(左二)與安心亞(左三)在金鐘慶功宴上同框擁抱。(圖/趙世平攝)
蔡淑臻(左二)與安心亞(左三)在金鐘慶功宴上同框擁抱。(圖/趙世平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圓滿落幕,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透露,《牛車來去》的安心亞與她纏鬥到最後一輪,但昨晚公視舉辦聯合慶功宴上,一開始似乎后不見后,安心亞受訪時稱找不到蔡淑臻,強調:「我們很好!」直到各個劇組都拍完照,她們才終於同框擁抱,而2人近來也一同拍攝新戲《開創者》。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薛仕凌太陰鬱林予晞嗆「想把你抓起來」 運勢太旺網友揪參觀祖墳

 
 

安心亞差一點就能成為金鐘影后,她樂觀表示在公布得獎名單時,心情真的不緊張,「表演的當下已經盡力,雖然很希望被肯定,但就把心情交給宇宙,沒有的話也沒關係,繼續加油。」會不會感到有點可惜?她才說了一句「不會啊」,《牛車來去》劇中飾演她弟弟的蔡昌憲立刻跳出來,大喊:「我覺得會,我替我姊姊感到可惜。」
 
而米可白憑藉《牛車來去》獲得女配角獎,她難掩興奮情緒:「開心開心!出道18年拿獎,被說『妳第一次入圍就拿獎』,我才想說對耶!」被問到是否收到前夫、前男友的祝賀?她原本想裝傻,一旁蔡昌憲秒變主持人幫忙逼問,她才吐出一句「每個人都有恭喜」,意指確實有收到,至於感情現況,她則低調回應:「沒什麼曖昧對象,得獎很重要。」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圖/趙世平攝)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蔡淑臻搭檔的朱軒洋雖然沒有入圍,但從走星光紅毯開始,就一路陪在她身旁,問到第二季2人是否再續前緣?製作人詹于珊坦言:「目前有安排朱軒洋的角色。」朱軒洋近來加入「仔仔」周渝民的經紀公司,成為他的師弟,目前正準備開拍新電影,對於第二季演出,他則笑稱自己是來「報恩」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8#2023金鐘獎#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金鐘影后#蔡淑臻#牛車來去#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