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沒見過爸爸!下葬武漢藏洋蔥 死因成謎高齡媽發飆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2:52
李玟21日終於安葬。(圖/翻攝自李玟、芒果撈小萌主微博)
李玟21日終於安葬。(圖/翻攝自李玟、芒果撈小萌主微博)

李玟(CoCo)7月突然驟逝,留下世人許多遺憾,而從8月1日舉辦火化儀式後,終於在昨(21)日於安湖北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舉行安葬儀式,李玟高齡85歲媽媽、兩位姐姐以及親屬都在現場,見證李玟長眠,場面相當莊嚴,也令人不捨。不過也因為李玟死因眾說紛紜,家屬更委託律師發聲,稱已正式去函香港法院的「死因裁判庭」,要求調查李玟死因,還給她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金鐘58大烏龍!已故VCR「誤植在世導演」嚇壞 三立認疏失道歉

 

李玟紀念館展覽。(圖/coco李玟歌迷會提供)

李玟的大姐李秋林表示,將李玟安葬於武漢石門峰的公墓,是媽媽的決定,同時也將李玟爸爸骨灰移到此墓園,讓從小就沒見過爸爸的李玟,以另一種方式和爸爸相聚。二姐李思林也透露除了現在已有的紀念園和紀念館,家人希望每年都能同喜愛妹妹的歌迷一起舉辦悼念活動,以此紀念和緬懷她。

更多新聞:金鐘視帝「年前跌倒」享壽86歲!遺孀李璇哭喊 不辦告別式原因

 
李玟獲得妙齡小姐當時穿的禮服。(圖/coco李玟歌迷會提供)

針對近來的一些流言蜚語與爭議困擾,甚至有心人士對家人的抹黑造謠、無端攻擊,李玟的媽媽表示,突然失去小女兒的悲痛已經讓年邁的自己難以承受,又要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另外兩個女兒飽受壓力,紛擾不斷,她感到非常痛心和憤怒,會用法律追究抹黑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火化#李思林#墓園#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853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