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4:17
金鐘影后蔡淑臻。(圖/趙世平攝)
金鐘影后蔡淑臻。(圖/趙世平攝)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劇組慶功宴同歡。(圖/趙世平攝)

蔡淑臻榮獲本屆「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這是她三度角逐女主角獎首度奪金,巧合的是她與導演賴孟傑上一部合作作品《噬罪者》,也讓她榮獲「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首度獲得第一座金鐘獎。而導演賴孟傑也獲得本屆「戲劇節目導演獎」,以及最大殊榮「戲劇節目獎」。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蔡淑臻分享封后心情。(圖/趙世平攝)
 
 
蔡淑臻表示雖然私底下練習感言很多遍,但結果還是忘記一段感謝詞,感到非常可惜。當在後台得知獲得導演獎、戲劇節目獎後,才激動到哭了,個人獎可能因為太緊張所以沒空哭。蔡淑臻分享得獎的心情表示:「我沒有刻意在等什麼,主要是喜歡角色,享受拍戲過程。」被詢問到第二季的進度,製作人詹于珊表示,怕大家對第二季失望,所以好事多磨,目前還在持續籌備中。第二季沒有小劉醫師的原著可以改編,要長出新故事比較花時間,還請大家在耐心稍等。

蘇瀅奪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圖/趙世平攝)
蘇瀅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急診室護理師婉君,將角色個性展現活靈活現,深受觀眾喜愛,本次也是她首次參與戲劇演出,成功奪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蘇瀅在慶功宴上開心表示:「這次得獎的獎金要先支付在這次的製裝費上」,對於未來的計畫,蘇瀅則務實的表示:「最近有再用本名『李夢純』開了新的YouTube頻道,分享演員的點滴,希望可以持續創作與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淑臻#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人選之人#蘇瀅#金鐘獎#金鐘58#2023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68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