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4:38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左起林奕嵐、許瑋甯、李程彬、編劇溫郁芳。(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金鐘58/蔡淑臻奪影后「纏鬥安心亞」 薛仕凌1票贏他成功封帝

許瑋甯勇奪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圖/張哲鳴攝)

許瑋甯繼2015年以《16個夏天》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後,時隔8年奪得影后,老公邱澤當下就傳訊祝賀:「為她感到驕傲,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她是最棒的。」許瑋甯透露兩人通話內容:「我知道他有說這些,我們在電話那都頭笑了。」至於做家事一事,她甜喊「我只能說他很愛我。」

 
更多新聞:金鐘58/范瑞君奪女配角獎!賴佩霞偷溜進場「摃龜表情全被攝」

李程彬大秀紅內褲。(圖/張哲鳴攝)

至於外界懷疑她穿著寬鬆疑似有喜?許瑋甯驚呼:「我覺得服裝很美,已經很貼身了耶,我只想要漂亮,而且我已經快要窒息了,謝謝你們的期待,而且我能控制嗎?」丁寧也幫她緩頰「到底要多努力啊?」李程彬首次入圍就封帝,台上真誠發言令人動容,他透露:「我有跟我媽媽通電話,他從我領獎後就一直哭,我也是想說屆領獎跟他說我愛他,這也是我35年來第一次跟他說我愛他。」李程彬進一步說媽媽從小受軍人教育,「她都會把我推開,說很噁心,但我還是想跟他說我愛你。」

左起林奕嵐、許瑋甯、李程彬。(圖/張哲鳴攝)

丁寧無緣奪獎,坦言「我這一次真的很想得獎,但范瑞君真的很厲害啊!真的實至名歸。」林奕嵐則奪下新人獎,開心說:「我媽媽也一直狂哭。」卓立導演感動分享:「想告訴每一位在黑暗中掙扎的觀眾,不論在哪個角落,黑暗的鏡頭不是黑暗而是光明,更要善待自己善待別人。」榮獲編劇獎的溫郁方也說:「我畫了一個藍圖,然後藍圖很榮幸能請到如芬姐以及眾多優秀的演員,將它蓋成一個很會說故事的房子,歡迎大家進入到房子中感受故事要說的悲傷和破碎的靈魂,謝謝大家支持這部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金鐘58#2023金鐘獎#許瑋甯#李程彬#她和她的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4

0.218